>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敏镐滚出春晚"话题火爆 大V发问李敏镐是谁

来源:搜狐娱乐
李敏镐春晚献唱《情非得已》
李敏镐春晚献唱《情非得已》

  马年的除夕夜,对于很多女生来讲是花痴泛滥的一夜。因为,这一夜“长腿欧巴”李敏镐带着《继承者们》积蓄的高人气,来到春晚的舞台继续释放魅力,形成一股强劲的“李敏镐旋风”,素日热衷于讨论国事天下事的中年大叔们,也加入围观的队伍,开始关心起:“李敏镐是谁?”

  春晚当晚,在网上的名人热搜榜中,李敏镐的搜索量曾一度爬升至首位。微博热议指数也从1月29号的405974飙升到30号的1299289,无休止旋转4小时的小彩旗30日的热议度为626994,表演穿帮身世遭扒皮的魔术师Yif的这一数字为166314,而“李敏镐滚出春晚”等话题也登上热门话题排行榜,其火爆程度由此可管窥一斑。

  马年春晚甫一结束,“李敏镐效应”也开始在微博迅速发酵,无论是草根达人,还是公知大V,都在乐此不疲地疯狂刷屏参与讨论。“长腿男神”的疯狂粉丝们自然组成“如痴如醉派”,他们如打鸡血般死守在电视机前口水流到不能自持,欧巴退场后如泄了气的皮球直言“洗洗睡吧”;被英俊欧巴伤了自尊的中国男人,以及民族情绪高涨的网友,又组成了“反感抵制派”,在微博热门话题榜上喊出“李敏镐滚出春晚”的口号;而一些大V也被这种全民热情所感染,齐齐围观发问“李敏镐之前是干啥的”,冷眼旁观“李敏镐效应”。

  记者对话负责李敏镐中国深度合作的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袁涛,对方直言运作李敏镐上春晚是“非常完美的企划”,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喜欢李敏镐的大军中,效果“完全达到并超出了预想”。他透露,自从李敏镐要上春晚的消息披露后,来自各方的合作邀约就在暴增,但公司计划让李敏镐走“精品路线”,主攻电影,兼做公益、代言及配合一些宣传活动,电视剧暂不会考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5/n394501616.shtml report 2949 李敏镐春晚献唱《情非得已》马年的除夕夜,对于很多女生来讲是花痴泛滥的一夜。因为,这一夜“长腿欧巴”李敏镐带着《继承者们》积蓄的高人气,来到春晚的舞台继续释放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