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小品金句受追捧 华少"励志哥”衣着遭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小品《扰民了你》剧照
小品《扰民了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冯小刚执导的2014年央视春晚,浓郁的冯氏风情以及新颖的创意节目,都让人觉得冯式春晚的确独特。但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数量较少却让观众大呼看不太过瘾,语言类节目中蔡明和华少等人搭档的《扰民了你》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蔡明所扮演的“老太太”延续了毒舌路线,华少、大鹏、岳云鹏纷纷“躺着中枪”,小品中金句不断,受到网友追捧。其中华少所扮演的“励志哥”更是深得网友欢迎,但也有很多网友吐槽华少衣服是“借来的”。

  小品《扰民》金句不断 犀利毒舌背后大有深意

  《扰民了你》作为春晚出场的第一个语言类节目,被观众认为喜剧“笑果”最好,有望冲击语言类节目小品王,蔡明“毒舌老太太”霸气十足,华少“励志哥”外加选秀歌手大鹏及名嘴岳云鹏的“夹击”,四人斗嘴十分欢乐。蔡明和华少之间抖起“包袱”也是信手拈来,其中蔡明更是毒舌调侃华少“嘴是租来的,着急还”引得大家的掌声和笑声是一浪高过一浪。

  节目中频出金句,其中的台词“你可以唱歌,但不能出声”也引发造句风潮,网友自发接龙“你可以吃饭,但不可以咽下去!你可以喜欢他,但不能爱上他!”连任泉也忍不住调侃毒舌蔡明,称她和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拥有超能力的外星人都教授一样,可以听见邻居的一切声音。还有“海豚音,是你海选的时候用臀部发出的声音吗”、“孩子,你的学历是胎教吧”、“全身粉末性骨折,那你就是个人渣啊”等台词都成为了春晚上让人最印象深刻的金句。除了让人拍案叫绝的诸多包袱和金句,小品中也涉及群租房、选秀、北漂、空巢老人等话题,引起观众们会心的笑声。

  华少“励志哥”获赞草根代表 独特造型被吐槽

  小品《扰民了你》讲述的蔡明扮演的“毒舌老太太 ”启动“毒舌”模式,与楼上的三位小伙,华少扮演的卖房人、大鹏扮演的选秀歌手以及岳云鹏扮演的失恋者展开舌战。华少三人所扮演的三个年轻人虽然看似普通,但都怀揣梦想在城市努力拼搏着,蔡明所扮演的毒舌老太太虽然是刀子嘴,却是豆腐心,虽然嘴巴毒辣,但是内心却满是对年轻人的理解的关怀。其中华少“励志哥”的形象深受网友喜欢,“励志哥”虽说只是一位普通的置业顾问,却向全国观众展现了一个吃苦耐劳,努力工作,有着自己的梦想和追求的现代年轻人形象。年轻的置业顾问也需要租房生活,他们也像普通的社会大众一样在为拥有一套房子而努力拼搏,“励志哥”这种对生活抱以感激、对梦想抱以积极的态度,感动着所有人。网友评论:“这才是草根正能量的代表。”

  虽然马年春晚大家看得很热闹,但今年有着冯氏标签的晚会更成为了一场全民吐槽的盛宴。备受观众喜欢的”励志哥“华少也不例外,眼尖的网友峰峰吐槽调侃他在节目中的穿着,华少在节目中身着九分裤,衣服也略显宽大。于是有网友吐槽说:“根据华少的裤子判断,他昨晚长个儿了。别着急,俗话说,三十三,猛一窜。”甚至有媒体吐槽:“华少是不是穿了潘长江的裤子上台了? ”除了吐槽,也有观众表现支持,有观众就表示:“华少的穿着是房产经纪人里最酷的,要是他们都这么酷,我一定买套房!”

  语言类节目一直都是人们关注春晚的焦点,对于今年《扰民了你》为首的语言类节目,观众网友的意见也是有着不同意见,更多的网友则表示:“好看,但改进空间还是很多。”不管大家都是怎么看,春晚是国人一年一度的盛宴,语言类节目更是逗大家一乐,大家就图一乐,笑一笑吐槽一下,新的一年就在笑声中到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2/n394466797.shtml report 3692 小品《扰民了你》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冯小刚执导的2014年央视春晚,浓郁的冯氏风情以及新颖的创意节目,都让人觉得冯式春晚的确独特。但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数量较少却让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