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两天进账1.76亿元 化装舞会特辑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化装舞会特辑
《爸爸》化装舞会特辑

《爸爸》化装舞会特辑5对父子
《爸爸》化装舞会特辑5对父子

老爸们的炫酷造型
老爸们的炫酷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1月31日大年初一亲亲上映,首日票房9000万,强势刷新华语2D电影首日票房纪录。大年初二《爸爸》排片上位冠军,再度进账8600万,两日累计票房1.76亿元,大年初三继续以34%的排片比稳居第一。片方日前乘影片热度全新发布一款化装舞会制作特辑,五位爸爸集体换上前所未有的“炫酷”造型,宝贝们也跟老爸亲子装卖萌,可爱爆棚。代理村长李锐还在舞会上上演绝招“大变老虎”,神秘大牌嘉宾也将压轴登场。

  《爸爸》发布化装舞会特辑 老爸们炫酷造型成看点

  《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延续了电视版“完成任务”的模式,五组明星家庭接到一个神秘的邀请,爸爸们将带领宝贝们来到神秘的原始丛林,和野生动物们展开更加惊险刺激的“终极任务”,通过他们的勇敢、智慧和团结,最终赢得神秘的化装舞会邀请函。化装舞会是本次任务的奖励,片方日前发布的最新制作特辑,全面解密五个老爸在舞会上的造型和看点。

  郭涛表示,每个爸爸都把自己最酷最好玩的一面拿了出来,田亮更笑言,大家绝对都是穿得不正常的衣服。张亮打扮成步惊云的“酷炫”造型,郭涛变身迪拜王子,田亮化上了埃及法老的妆容,王岳伦和林志颖都变身风度翩翩的将军和异国王子,令观众们耳目一新。而宝贝们也都换上跟老爸风格一致的亲子装,十分可爱。

  同时,还有很多真正的马戏团演员、动物加入了这场盛大的Party,让整个化装舞会看起来完全就是一场嘉年华,老爸们也笑言,完全忘记了是在唱歌还是在拍电影。值得一提的是,代理村长李锐也在舞会上上演压箱底的绝招——大变白虎,神秘大牌嘉宾也将压轴登场!

  《爸爸》首日刷新2D电影纪录 两天进账1.76亿元

  继以格瓦拉4.3万预售成绩创造了中国电影新的预订纪录后,电影首日票房高达9000万,刷新了2D国产片首日票房纪录,单日观影人次约为260万左右,场均超过110个人,两项指标均创下国产片首日票房纪录。凭借强劲口碑,《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大年初二即次日的排片实现逆袭,同比增长了近10%个百分点,达到37%,排在同档期第一位。据发行方光线数据,大年初二《爸爸》再入账8600万元,两日累计票房1.76亿元,大年初三继续以34%的全国排片比例占据第一。

  《爸爸》在全国各地引发观影热潮,北京等地影院出现购票需要“排号”的现象,不少影院甚至启动“限购”应急方案。有湖南邵阳网友透露,正在上小学的儿子说,学校布置的寒假作业就是《爸爸去哪儿》的观后感,但家人最大的苦恼是:完全买不到票。

  《爸爸》电影上映后,不仅票房高歌猛进,口碑也呈现出爆棚之姿,受到了绝大多数观众的追捧。一位妈妈网友表示,所谓的电影叙事并不重要,从头到尾都是欢乐感动,银幕上的孩子们依然那么善良美好,所谓“真诚”其实不需要那么多的形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2/n394465178.shtml report 4492 《爸爸》化装舞会特辑《爸爸》化装舞会特辑5对父子老爸们的炫酷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1月31日大年初一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