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贺岁电影新星风头劲 《U盘》肖雨雨被赞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肖雨雨“文艺范”出演喜剧
肖雨雨“文艺范”出演喜剧


  搜狐娱乐讯 如火如荼的马年春节档电影市场大战中,新星挑大梁成为一大特色,《大闹天宫》里的九尾狐、《爸爸去哪儿》的萌爸萌娃们、《U盘》的新面孔等像一股清新之风吹响大荧幕。其中,票房黑马《U盘》中的女主角肖雨雨凭借其层次鲜明的内心戏在这部爆笑喜剧中成功“夺心”,被观看该影片的观众高度评价为今年影坛的超级惊喜。

  虽然今年的贺岁档血拼格外激烈,但小成本电影《U盘》依旧延续了他的前辈们《失恋33天》《疯狂的石头》们的风格,凭借其高品质的内容赢得了市场。影片中的喜剧部分已经是经过市场检验的“笑果”十足,而在一众爷们大肆搞笑的同时,女主角肖雨雨在剧情中的“另类”也引起了影迷的关注。

  影片《U盘》因肖雨雨饰演的晴予与男友分手而起,在分手后记录两人恋爱秘密的U盘意外失踪,男友踏上了寻找U盘的囧途,而晴予则开始在寻找爱情的路上经历社会的考验,诱惑过后的迷失、浮华背后的无奈、洗尽铅华的悔悟,层次分明的“内心戏”让影片在高频率笑点的同时保持了一种冷静的反思。

  如果你还没看过影片,在这样的背景介绍之下,或许你会觉得这种喜剧片中的文艺片演出显得十分“另类”,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肖雨雨对表演有着自成一派的理解,在影片中她将这个有点复杂的角色演绎得十分出彩,不仅残酷得有点虐心,而且还在影片的爆笑氛围中没有违和感。也因此,看完影片的大多数观众在表示笑不停的同时,也没有忘了剧中那个让人又怜又恨的女主角,更有观众直言:“我最近看了这么多电影,她的表演是给我最深冲击的一个,演得很有味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2/n394463712.shtml report 1174 肖雨雨“文艺范”出演喜剧搜狐娱乐讯如火如荼的马年春节档电影市场大战中,新星挑大梁成为一大特色,《大闹天宫》里的九尾狐、《爸爸去哪儿》的萌爸萌娃们、《U盘》的新面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