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渤穿潮装被指像技校工服 网友:关键看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黄渤潮装遭吐槽
黄渤潮装遭吐槽

李敏镐与郭采洁合影
李敏镐与郭采洁合影

李敏镐与成龙后台合影
李敏镐与成龙后台合影

  【两大争议】

  A小彩旗连转四小时

  要说马年春晚表演时长最长的节目,当属杨丽萍的侄女小彩旗的旋转当之无愧。前晚刚开场,主持人就向观众介绍道穿着一身飘逸长裙在舞台一旁旋转的小彩旗,并表示小彩旗的旋转寓意时间的流逝,她将连转4个多小时,直至春晚结束。特写镜头寥寥,但却要一直转不停的小彩旗,也引来不少网友点赞和怜惜,“连转4个小时,太残忍了这个节目。”部分网友更是直接质问,“让小彩旗这么转,这个节目到底有什么意思?”也有提出疑惑,“难道镜头拍不到的时候,小彩旗也一直在转吗?”小彩旗本人对此则回应道:“其实我转得挺开心的,因为对于我本身也是使自己平静的方式,像打坐一样。”

  B春晚变华谊年会?

  从开场短片亮相的姚晨、葛优,到作为主持人的张国立,再到接连上台献唱的张靓颖姚贝娜等,他们和冯小刚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华谊”。众多冯小刚的关系户上春晚,也让网友打趣道:“今年华谊的年会办得跟春晚似的。”值得一提的是,正当大家在热议冯小刚为什么请韩星李敏镐上春晚时,1月29日深夜,华谊兄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微博上传“密会”李敏镐的图片。据了解,华谊兄弟已经与李敏镐在韩国的经纪公司结成独家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全方位打造李敏镐在中国的发展。难怪网友感叹道:“华谊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网友精彩吐槽集锦】

  @其声呜呜然:张国立出来没有听到人喊万岁万岁万万岁,有点不习惯。

  @江南大野花:看着大张伟跳着这熟悉的舞曲,后台的李敏镐露出了微笑:果然什么歌曲都是韩国的。

  @叫兽易小星:报告老板!我觉得小彩旗正在我们看不到她的时候偷懒!

  @M大王叫我来巡山:小彩旗,快停吧……微博上不转不是中国人都是骗人的。

  @验算纸:我也会腹语,肚子饿的时候。

  @狼心狗肺猪肾:曹云金每年春晚表演的节目名都可以统一叫《年度微博段子集合》,带你回顾一年的微博热门段子,表演形式就是:他说上句你接下句。

  @银教授:黄渤在央视办了张健身卡,今天可能是最后一天到期。

  @冯喆小胖:华谊年会真心不错,办的(得)跟春晚似的!

  【春晚花絮】

  长腿欧巴台下很忙

  “长腿欧巴”李敏镐亮相献唱,成为许多年轻观众今年不得不看春晚的理由。而当晚为了等欧巴出场,不少“花痴粉”更是寸步不离守在电视机前。值得一提的是,原来欧巴不仅台上人气旺,台下也十分受欢迎。据了解,当晚许多参加春晚的嘉宾在回到后台时,纷纷与李敏镐求合影,如郭采洁、成龙、姚贝娜等。

  关键看腿

  今年是黄渤首次登上春晚舞台,不过比起他演唱的一首《我的要求不算高》,黄渤前晚的着装更为引人注目(下图)。因为有网友扒出,黄渤前晚穿的连体衣其实并不普通,而是爱马仕2014春夏的新品。不过网友就表示很疑惑:“为什么这么高端大气的衣服被黄渤穿起来,就成了蓝翔技校的工服呢?”答案是“关键看腿”。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01/n394451122.shtml report 5046 黄渤潮装遭吐槽李敏镐与郭采洁合影李敏镐与成龙后台合影【两大争议】A小彩旗连转四小时[相关]黄渤落选金马奖称票房..|黄渤刘桦深夜泡吧坐奔..要说马年春晚表演时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