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榜》将播 陈键锋张馨予再塑神魔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姜子牙和雷震子
姜子牙和雷震子

姜子牙与妻子
姜子牙与妻子

苏妲己
苏妲己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和上海远信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神话魔幻大剧《封神英雄榜》,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登陆山东卫视、贵州卫视、湖北卫视全国首播。该剧由香港演员陈键锋,性感美女张馨予领衔主演,讲述了商纣失道后,武王伐纣的精彩故事。并在原著小说《封神演义》的经典情节基础上增加了不少创意性改编。除了俊男美女的亮眼组合,片方还在服装造型、场景设计、道具等环节加入了动漫元素,特技方面则加入了网游元素,力求打造符合当下审美观的魔幻巨制。

  看点1 【喜剧元素+感情戏码】

  自1990年经典电视剧《封神榜》播出后,以封神演义故事为蓝本的影视剧屡出不穷。此次即将播出的《封神英雄榜》,除了原本很多人已经耳熟能详的商纣失道、姜太公“钓鱼”、武王伐纣等精彩故事,该剧编剧兼制片人简远信还大胆创新,增加了很多感情戏份,如姜子牙和申公豹的兄弟恩怨、姜子牙和妻子马招弟的情感故事等,打破以往作品中的单一叙事脉络。同时该剧还加入了大量轻喜剧元素,哪咤、雷震子、猫妖、九头雉鸡精等一众神话人物在剧中搞怪逗趣,烟熏眼妆、“骑马舞”这样的时尚因子也被融入其中。而且台词中还加入了不少时下流行的网络用语,将诙谐幽默贯穿始终,有望再次掀起奇幻喜剧的热潮。

  看点2 【时尚偶像+颠覆演绎】

  智慧长者姜子牙的形象在观众心里一直是一位白须长袍的老头,而新剧《封神英雄榜》中,姜子牙却成了一位英俊潇洒、风华正茂的年轻男人。对于这样的颠覆性创作,简远信幽默表示,《封神英雄榜》的设计比较后现代,“姜子牙下山辅佐君王时确已年迈,依照现在职场竞争规律,即使你有再多才华,如果过了应试年龄,哪个老板也不会要。所以我赋予姜子牙变年轻的法术,以应对职场的残酷竞争。”

  先后在《神雕侠侣》中出演李莫愁、《天龙八部》中饰演马夫人后,性感美人张馨予在《封神英雄榜》中又“不负众望”的出演了狐狸精附体的苏妲己,被网友戏称本色出演。对此张馨予本人回应,不介意网友如此点评,“苏妲己是古代排名第五的美女,如果因而说我是本色出演,也不算是贬义词。”据悉,她饰演的苏妲己不但造型时尚,美艳绝伦,还在剧中有一段令人惊艳的舞蹈,将魅惑释放到底。

  看点3 【魔幻题材+炫酷视效】

  商纣失道、武王伐纣等《封神演义》中的经典情节,在戏里将幻化成堪比网游效果的真实场景。为了满足时下年轻一代的审美需求,制片人简远信一直以好莱坞标准来打造该剧特效,力求创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奇观。此前在北京电视节上曝光的片花,就让不少观众惊呼,原著中的法术,在《封神英雄榜》里都成为了特效的战场。

  该剧以特效渲染魔幻色彩,为了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特效团队甚至连九尾狐身上的一根毛发也不错过。据悉,一根尾巴上大约有十万根毛,要耗时两三个月画上十万次才能达到逼真的效果,而戏里的猫妖也要画上一个半月到两个月,正是这些呕心沥血的幕后打磨和创作,才能有观众能看到的这场视觉盛宴。简远信表示,虽然封神这个题材被屡次拍翻,但是随着时代的变迁,科技也发展了,观众的眼光也在改变,之前的拍摄技术和画面质量也已经达不到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了。为了满足90后、00后的审美需求,拍魔幻故事就是要用一种全新的表现方式展现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30/n394418212.shtml report 4245 姜子牙和雷震子姜子牙与妻子苏妲己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和上海远信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神话魔幻大剧《封神英雄榜》,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登陆山东卫视、贵州卫视、湖北卫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