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总结爸爸经:林志颖可当妈妈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田亮和女儿CINDY在现场
田亮和女儿CINDY在现场


  扬子晚报报道 “做完这个活动,就真的可以休息啦!”真人秀大电影《爸爸去哪儿》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昨日田亮带着女儿CINDY(田雨橙)来南京为该片宣传。大年二十八还要工作,老爸田亮很是心疼女儿,所以他决定:“过年去哪儿?哪儿也不去,就在家里,发发呆,睡睡觉,聚在一起就好!”

  CINDY更受欢迎 田亮“嫉妒”让女儿离场

  帅气老爸和可爱女儿在一起的画面,谁看了不羡慕?昨天上午,田亮和CINDY走进发布会现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对着父女俩拍了好一会儿,记者们才发现,原来妈妈叶一茜跟在后边呢!

  因为航班延误,小美女CINDY前晚11点才到南京,12点才睡,次日上午9点起床后就被拉来了现场,显然小美女还在迷糊中。她睁着亮晶晶但又懵懂的眼睛,颇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大家,可爱表情惹得女记者们全都母性大发,“好可爱啊!太漂亮了!”小美女还是很有星相的,至少挺懂得抢话筒。主持人问她,“电影里你最喜欢哪个动物?是四毛吗(指那只猩猩)?”她柔柔地答:“是的,因为它吃完东西没洗手就跟我握手!”素有洁癖的田亮气急:“你就是专门跟爸爸反着干啊!”

  见现场这么多人,CINDY有些恍惚,问爸爸:ANGELA呢?得知小闺密没来,没有了玩伴,CINDY有些委屈,她转过身子,爬到沙发上,背对着大家。不过,小美女即便这么不配合,大家还是止不住的拍照。手机相机不停手,并不想听田亮和主持人的对话,发布会完全开不下去了。没办法,田亮跟主持人商量,“让她先下去吧,她刚睡醒。”于是,在大家的遗憾声中,叶一茜把小美女带离了现场。

  田亮总结爸爸经 林志颖可当妈妈用

  《爸爸去哪儿》让田亮的形象也更丰满了:在役时他是世界冠军、跳水王子,退役后他只能算是个三流演员,而现在,他是年轻而“慈祥”的帅气老爸,不太成熟不够完美,但爱心满满,并且一直努力在学习。田亮坦言通过节目得到很多当爸爸的经验,比如怎么对付CINDY的爱哭,“她哭得很大声,所以重点是让她听到我的声音,要把她抱到身边,在她耳朵边说话。有时候需要转移注意力,等着事后再说。”

  田亮还点评了一番其他爸爸的表现:“林志颖就不用说了,他应该是所有妈妈都喜欢的,女人都会想找他当老公,可以当妈妈用!他有很多让KIMI高兴起来的方法!”可是他带不了CINDY?“那次有点特别,是CINDY已经有些性别概念了,对于换爸爸她不觉得是游戏,并不是不接受KIMI爸爸。”

  田亮对郭涛张亮的方式很认同:“郭涛在给儿子传递正能量和敢于担当方面的能力特别好,男孩子应该要这样带。张亮和儿子你们也看到了,就是好朋友,什么事都商量着来。”而王岳伦,田亮笑称,“他的确是基础最差的一个,但他有当爸爸的精神,就是,不怕你差,用心了就没有不可能,他非常努力,是最努力的爸爸!”——这番话颇有在跳水队做思想动员的架势。至于自己,田亮表示仍需努力,“要更有耐心,做一个慈祥的爸爸……但也不能完全哄着她。”

  女儿不会进娱乐圈 感谢妈妈叶一茜

  CINDY如今已是人气小童星,各种商业活动和演艺邀请特别多,但田亮坦言,他会非常谨慎地把握。“在广告选择上会注重适合她的,传递快乐可爱的东西,像步步高那个我觉得挺好。演艺方面年后就完全没有再接,完成合约以内的宣传就可以了,不会再接其他了,也不会进娱乐圈,她还小呢!马上要上学了,我不想影响她的‘出勤率’,我们当运动员时特别强调这个,量变导致质变嘛。”他笑称其实CINDY已经意识到自己是个明星:“孩子聪明着呢!她告诉过我,粉丝给她送礼物了,她有很多粉丝呢!我说你知道什么是粉丝啊?她说知道啊。我只好说,你那么多粉丝,就多煮点吃吧!哈哈!”

  发布会开始时,叶一茜跟在最后,毫不起眼地站在角落,曾经是明星的她是否安于这样的位置?田亮及时奉上爱妻宣言:“跟我在一起她牺牲最大的是事业,很感谢她,为孩子做了很多,很多琐碎的事情,我要借郭涛的大红花给她戴!”对于自己,田亮表示仍需努力,电影《爸爸去哪儿》他给自己打8分,“洁癖扣一分,普通话不标准扣一分。”田亮的普通话一直让人“捉急”,好在下一部他接的戏是演个重庆人,“正在和片方探讨,希望能讲重庆话。”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29/n394384265.shtml report 4357 田亮和女儿CINDY在现场扬子晚报报道“做完这个活动,就真的可以休息啦!”真人秀大电影《爸爸去哪儿》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昨日田亮带着女儿CINDY(田雨橙)来南京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田亮总结爸爸经:林志颖可当妈妈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