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攻略》王丽坤成催泪弹:初恋最刻骨铭心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韩庚首度合作
王丽坤、韩庚首度合作

王丽坤婚礼“泪的告白”
王丽坤婚礼“泪的告白”

王丽坤演绎失落心情
王丽坤演绎失落心情


  搜狐娱乐讯 由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王丽坤、郑恺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即将于大年初一爆笑上映。片中王丽坤饰演的罗茜,作为潜伏在影片中多笑点中最具感动的角色,成为最强催泪弹,演绎了一段长达十四年的虐心“完美初恋”。王丽坤解读罗茜就是孟云心中的“完美初恋”,“最刻骨铭心的一种记忆。”

  电影《前任攻略》“前面笑出腹肌,后面直戳泪点”成为试映观影后观众的普遍反映。王丽坤饰演的罗茜作为全片中负责走心、唯一戳中泪点的角色,对于角色内心的深度刻画大展实力演技。在此前曝光的一组虐心独角戏剧照中,王丽坤情伤崩溃后的状态让网友直呼“心疼”、“虐心虐肺”,影片中属于罗茜的主题曲《矜持》也成为了角色十四年苦恋的写照,音乐与画面的配合,极具感染力,罗茜的每一个眼神、动作都直击心底,触动心灵。

  片中的罗茜被赞为“完美初恋”,王丽坤自己则认为“其实初恋应该是每个人爱过的人,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吧!可以跟最亲密的闺蜜倾诉,可以选择藏在心里。跳出戏外来讲,罗茜就是把初恋藏在心里,同时无形中也成了孟云心中从来没有说出来却也最完美的初恋,最刻骨铭心的一种记忆。初恋在心里的那份甜蜜我想永远是用语言无法表达的。”问到影片里搭档的一众男演员张涵予、韩庚、郑恺里选一位自己中意的生活伴侣,王丽坤幽默回应:“这个提议简直太难了,我应该思考个一年半载的再回答你。每个演员都有他身上的优点。导演都30年才出一部电影,我想我30年后肯定能回答你这个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34582.shtml report 3692 王丽坤、韩庚首度合作王丽坤婚礼“泪的告白”王丽坤演绎失落心情搜狐娱乐讯由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王丽坤、郑恺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即将于大年初一爆笑上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前任攻略》王丽坤成催泪弹:初恋最刻骨铭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