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晴栗坤现身《私人公馆》 超炫舞美灯光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制作人徐海波、何晴、编剧刘婧
制作人徐海波、何晴、编剧刘婧

孔令美、栗坤、冀柏如
孔令美、栗坤、冀柏如

合影
合影


  搜狐娱乐讯 1月22日,由银利资本、贯辰传媒、大幕传媒联合出品的2014重磅贺岁幽默舞台剧《私人公馆》在北京世贸天阶大隐剧院首演。上演几天以来,这部集幽默、荒诞、悬疑、讽刺于一身的贺岁之作,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很多观众大赞其为舞台版的《007》,而其中奢华的舞台设计和充满奇幻色彩的灯光设计,更是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与整个故事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1月25日的演出中,著名演员何晴到场观看演出,力挺这部贺岁新作,而当晚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栗坤的客串,也让观众十分惊喜。

  炫酷灯光投影 寻找人身上的兽性

  作为一部发生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私人公馆中的故事,舞台剧《私人公馆》的舞美灯光设计可谓煞费苦心,除了金碧辉煌的舞台、奢华至极的家具之外,为了与剧中“精英”们的身份和性格相互呼应,该剧的灯光也炫酷十足。尤其是在每个人剖白自己“丑恶内心”时,灯光将每个人物所代表的动物投射在背景中,引发了观众的热议。

  在《私人公馆》中,最为有头有脸的查尔斯议员代表“狮子”,有权威也颇具侵略性;美女律师海伦代表“猫”,用温柔的手段达到自己的目的;整形医生桑尼代表“狐狸”,表面温和内心狡诈;汉堡店老板豪尔太太代表“熊”,看似凶猛实则傻头傻脑。有观众在观剧后表示,人性中都会存在一些“兽性”,《私人公馆》把这种兽性放大,让人在笑声中看到人性的丑恶面,很有新意和深度。

  悬疑指数堪比《007》 谁才是K先生

  幽默舞台剧《私人公馆》讲述了一个围绕捐款箱展开的爆笑悬疑故事。快递员兄弟汤姆和杰瑞到私人公馆给那里的K先生送包裹,可是,二人没有找到K先生,云集在公馆中的各路精英们误却把他们当成了K先生及其管家,把两人拉入了即将开始的慈善新闻发布会。渐渐地,两人发现在如此高端大气金碧辉煌的私人公馆中,每一个公益的背后原来都有着巨大的利益瓜葛和不可告人的秘密,而电视台的直播,又给这场本就一团乱麻的慈善发布会带了了更大的考验。

  在《私人公馆》中,演员们开场就为观众献上了一段精彩的“剪影秀”,颇有新意。而作为一部充满悬疑风格的舞台剧,观众最好奇的就是,到底谁才是幕后的主使者—K先生。该剧编剧刘婧表示,剧中有很多线索可以推导出谁是K先生,而答案则在最后一秒才会揭晓,也希望看过的观众不要“剧透”,让大家都能够随着剧情的发展推理。一些看过该剧的观众也在微博中“提示”:一定要注意开场秀,这是一个先后呼应的线索哦。

  1月22日至29日,2014重磅贺岁幽默舞台剧《私人公馆》将继续在世贸天阶大隐剧院上演,为观众在春节前带来更多“笑料”。据该剧制作人徐海波透露,目前《私人公馆》2.0升级版也在紧张的开展中,将在年后与观众见面,二轮演出也将在五月亮相,为观众献上新一轮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18159.shtml report 2506 制作人徐海波、何晴、编剧刘婧孔令美、栗坤、冀柏如合影搜狐娱乐讯1月22日,由银利资本、贯辰传媒、大幕传媒联合出品的2014重磅贺岁幽默舞台剧《私人公馆》在北京世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