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赞妻子娃娃音:有甜的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宏与妻子李靓蕾公开亮相 携手做喜饼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与李靓蕾结婚两个月以来,1月26日首度在台湾“合体”公开露面,李靓蕾先向大家问好及拜早年,一开口的娃娃音,让在场所有人听得都融化,而王力宏也称赞她声音很好听,记者夸赞李靓蕾声音很适合撒娇,他甜蜜地说:“我不会觉得是撒娇,有甜的感觉。”

  王力宏日前透过经纪人向知名法式喜饼店订购喜饼,却遭业者提前曝光消息及照片,引起王力宏不满而怒退喜饼,随后决定自制喜饼送亲友。夫妇两人一同现身烤饼干,原本他们不敢在镜头前有亲密互动,最后经不起媒体的要求才亲密拥抱、互喂饼干、亲脸颊,大晒恩爱。提到首度带老婆公开露面,王力宏解释:“本来没有这个打算,后来有喜饼店这件事,想让大家感受到她的厨艺。”他再度强调爱妻并非圈内人,不需要面对媒体,他会尽力保护。

  李靓蕾第一次和台湾媒体见面,尽管紧张,但态度仍落落大方,王力宏说:“第一次面对媒体当然会(紧张),我可以想象她心跳很快。”当被问到怎么和力宏认识的,一直是歌迷吗?她回答:“我们认识很久了,不是歌迷。”王力宏搞笑装惊讶地说:“你不是我的歌迷吗?你伤了我的心。”李靓蕾被逗得笑开怀,甜蜜依偎在王力宏的肩上。问起力宏的优点,李靓蕾微笑不语,想了约十秒,王力宏马上给自己台阶下,搂着她说:“没关系!没关系!没有优点我知道。”事后李靓蕾透露王力宏体贴又浪漫、会帮忙做家事,且事事都为她着想。

  两人公布婚讯后,至今未蜜月,也没有宴客,王力宏表示对他来说每周的演唱会庆功宴,就像在喝喜酒了;因工作带着李靓蕾到处飞,也像是在度蜜月。两人还是新婚,偶尔意见不同,但都没吵过架。他过年后将带父母、家人与太太到非洲看动物大迁移,他笑说就当做是蜜月旅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11220.shtml report 2953 王力宏与妻子李靓蕾公开亮相携手做喜饼[相关]王力宏与妻子当众耳语秀..|王力宏携妻子亮相做喜饼..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与李靓蕾结婚两个月以来,1月26日首度在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