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运回家一票难求 杰迷求王杰“斗黄牛”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举牌求助王杰
网友举牌求助王杰

歌手王杰
歌手王杰


  “回家的渴望又让我热泪满眶,古老的歌曲有多久不曾大声唱,我在岁月里改变了模样,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又到一年春节,每当听到王杰的这首《回家》游子们总是热泪满眶。而一票难求,却也成了游子心中永远的痛。

  近日,在北京西站门前,一名年轻男子举着一块牌子引起了众多路人的注意,牌子上赫然写着:“王杰,我也想回家”。这歌牌子也让这名年轻男子被周围的群众冠以“思乡哥”的昵称。

  不少群众被“思乡哥”的行为感动,感叹北漂的游子归乡之心切。当然,也有人认为,这个人牌子写着王杰的名字,是不是在作秀?

  思乡哥:我只想回家

  “思乡哥”的举动被微博直播后,立刻引来网友的火速围观。

  “有胆量有创意”、“要王杰帮忙回家?这个太有创意了”也有网友对“思乡哥”的创意赞叹不已。

  当然,更有网友对“思乡哥”的这种做法提出了质疑。在图片中,不少网友就看出“思乡哥”的动作也较像摆拍、“感觉像做戏”、“感觉作秀比较多”不少网友这样质疑。

  然而“思乡哥”回复网友的评论也较为真诚:“之所以打着王杰的旗号,只因为北漂多年,每当听到王杰的《回家》,内心都感触很深。我不是作秀,我只是想让更多的人关注,得到一点帮助,我只想回家。”

  另一个愿望,想求王杰“斗黄牛”

  昨天下午4点过,记者通过网络联系到了“思乡哥”,证实了确为北京西站事件当事人,在询问了其情况后,他表示,自己除了回家,确实还有一个特别的愿望。

  他说:“每年这时,买票都很难,虽然12306可以网上购票,但是还是很多黄牛通过软件和其他手段把票刷走了,而且票价特别高。自己一直是个杰迷,举牌:“王杰,我也想回家!”也是因为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够在社会上呼吁一下,让相关部门完善一下制度和相关技术,抵制黄牛,让更多的人能够回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82534.shtml report 1747 网友举牌求助王杰歌手王杰“回家的渴望又让我热泪满眶,古老的歌曲有多久不曾大声唱,我在岁月里改变了模样,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春运回家一票难求 杰迷求王杰“斗黄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