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发嫂管钱推片约 周润发护妻:她为我做丑人而已

来源:搜狐娱乐
周润发夫妇(资料图)
周润发夫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东方日报1月26日报道 银幕上风流倜傥的影帝周润发,现实中是个绝种好丈夫!结婚二十多年的周润发日前在北京接受《东网》独家专访分享夫妻相处之道,对于外间指发嫂管钱又代推片约,周润发出口护妻说:“误会了她,有时她做了丑人而已!”

  影帝周润发与“发嫂”陈荟莲于1986年结婚,跨越银婚纪念依然恩爱如昔,羡煞旁人。周润发曾与无数女星合作,婚后一直零绯闻。日前他在北京接受《东网》专访,问他有何保持“清白之躯”的妙法呢?周润发笑说:“演员在电影里面有好多艳遇,三个月拍一套戏,你就爱足她三千年啊!完了之后就结束了!电影里面什么都有,浪漫、殉情都有的,那你还需要什么呢?(平时没有女孩子投怀送抱吗?)是亲切啊!最多都是叫周润发拍照片而已,没有其他了。”

  放心发嫂管财政

  坊间盛传发嫂“管教”甚严,除了掌管财政大权外,更为老公推剧本。周润发对此为爱妻不值:“关于剧本,某程度上都要我喜欢才行,误会了她而已,有时她做了丑人的!(钱呢?)钱这个事情,她管理我放心,我不太在意,反而你有了这些就不会集中精神工作了,会想开餐厅、投资其他等等!分心了,我老本行都是演戏,其他事情就不要烦我。”

  问到如何保持恩爱呢?周润发自言已练成“零脾气大法”,往往由他主动Say Sorry减少磨擦:“尽量两个人一个凹一个凸。人生好多事情未必是对与错,吵下去没有什么意思的,不过多数都是我错的!我比较粗鲁一点,又不是好顾细节,如果我不在意就做错了事情,说对不起啦!”

  女人茶煲需忍让

  周润发重提《秋天的童话》的经典角色船头尺,大胆笑指女人都是麻烦:“你没有看船头尺吗?麻烦啊!女人是这样的,你惹她你就麻烦啦?(周润发完全没有脾气吗?)别想太多啦!我的心在笑,你就让她很生气!有什么意思呢!”

  银幕浪漫现实闷蛋

  周润发饰演过无数风流浪漫的角色,但他自嘲现实中是个闷蛋,最多只是在太太生日时送鲜花。他笑说:“我都挺闷的!搞那么多事情吓到人心脏病发呀!不要搞太多!”对于现时爱侣间潮兴互叫“BB”、“猪猪”,周润发自认保守,都是以“老公”、“老婆”相称,感觉相敬如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6/n394187255.shtml report 3210 周润发夫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东方日报1月26日报道银幕上风流倜傥的影帝周润发,现实中是个绝种好丈夫!结婚二十多年的周润发日前在北京接受《东网》独家专访分享夫妻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发嫂管钱推片约 周润发护妻:她为我做丑人而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