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录《歌手》音响出问题 否认访问耍大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邓紫棋连下二城夺得第一
邓紫棋连下二城夺得第一

邓紫棋与韩磊合照
邓紫棋与韩磊合照


  中国新闻网讯 24日晚,邓紫棋在长沙录制第二季《我是歌手》。因最近有消息称邓紫棋拒绝多家媒体专访,难免被指“耍大牌”,对此,邓紫棋微笑解释称,可能大家都不理解事件背后的原因,“有误会只要讲清楚就好了”。

  邓紫棋演唱音响设备出问题

  重新演绎博得满堂彩

  昨晚,第二季《我是歌手》进行第六期节目录制,邓紫棋、张杰、品冠、韩磊、周笔畅、张宇和罗琦集体献唱,好不精彩。虽然观众反响热烈,但录制现场还是出现了小“瑕疵”,比如邓紫棋第一次演唱时耳麦就突然没了声音。

  “就是耳麦伴奏没有回声,也没有乐队的声音,只听到乐手在敲鼓”。赛后,邓紫棋疑惑表示,自己起初唱了几句后以为会有工作人员叫停,但眼看大家一直都没反应,“我才知道可能你们听得正常,就我耳麦有问题而已,所以想了想我只能喊停”。

  在重新调试设备后,邓紫棋重新演绎了那首歌,从呈现效果来看观众反响很热烈。再问设备出问题有没有影响她发挥?邓紫棋微笑说:“其实没什么,就是让我有点紧张,可是很快就平复下来了,在那些等待的时间里我一直在安慰自己”。

  至今参加《我是歌手》已整六期,评价同场歌手们的表现,邓紫棋坦言“学到了很多”,“大家都有突破,都在尝试不同的曲风和选曲。我觉得在这个舞台最重要的还是大家没有较劲的心,会替表现好的歌手开心,这就是最好的”。

  否认“耍大牌”传闻

  “可能大家不理解背后的原因”

  最近,网上有消息说邓紫棋拒绝了多家媒体专访要求。说到这个话题,邓紫棋一脸疑惑,“我不知道耶,我倒是有听到他们(经纪团队)在讲电话,如果你说是‘拒绝专访’,那可能就是那些电话吧”。

  随后,邓紫棋又补充解释,因为这段时间都在录《我是歌手》,所以栏目组希望大家专心,能不接受外来专访就尽量不接。不怕因此被说“耍大牌”吗?邓紫棋认为,如果大家有这样的感觉可能是因为不理解事件背后的原因,“这些误会只要尽早把它讲清楚就好了”。

  最后,提到接下来几期要唱哪些歌曲?邓紫棋显得很谨慎,连称“不能透露”。那会否唱男友林宥嘉的歌?邓紫棋又一脸娇羞地说:“只要你(观众)要不淘汰我,我就看有没有机会唱。但也可能也没有机会,这个还是不能剧透”。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125/n394166484.shtml report 3590 邓紫棋连下二城夺得第一邓紫棋与韩磊合照中国新闻网讯24日晚,邓紫棋在长沙录制第二季《我是歌手》。因最近有消息称邓紫棋拒绝多家媒体专访,难免被指“耍大牌”,对此,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