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迹梦工厂》今晚决战 冯小刚颁奖群星献艺

来源:搜狐娱乐
陈可辛携三爱徒与宁静组“抗衡”
陈可辛携三爱徒与宁静组“抗衡”


  搜狐娱乐讯 历时两个多月的残酷较量之后,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陈可辛、曾志伟、海清、张涵予、宁静担任导师、致力于选出影视全能型巨星人才的真人秀节目《奇迹梦工厂》总决赛巅峰之战——“梦想之夜”将于今晚(1月25日)21:10打响。据了解,“梦想之夜”共分“梦想创造奇迹十进五”、“神秘考验终极对决”两个环节,费璇、付然、李萌萌、崔迪等成为夺奖大热门。同时,台下的四十多位媒体人也纳入了评审范畴,著名导演冯小刚、人艺院长张和平,以及“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华语地区第一唱跳天团MIC男团、“梦想中国”冠军熊汝霖、赵本山首位流行音乐弟子汤潮等亲临现场鼎力支持成为重要看点。

  “梦想之夜”巅峰之战一触即发 萌娃搅局夺冠成迷

  据悉,“梦想之夜”共分“梦想创造奇迹”、“神秘考验”两个环节,“梦想创造奇迹”通过一轮专家场外投票和一轮现场投票决定全国五强,“神秘考验”则是终极对决,与萌娃飚戏,从五强中决逐出前三甲。目前,作为冠军候选人的10强选手,李洋、曹苏苏、田一希、崔迪、汪晴、李萌萌、沈驰、刘梦梦、费璇、付然正在积极备战,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今晚,不仅仅是选手们的冠军争夺战,也是五位导师的荣誉之战,陈可辛、曾志伟、海清、张涵予、宁静五位良师之间的战火必将再度点燃,为自己的爱徒是拉票?是内讧?还是飙泪?让人十分期待。

  群星鼎力支持助圆梦 各项大奖花落谁家?

  “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华语地区第一唱跳天团MIC男团、“梦想中国”冠军熊汝霖、赵本山首位流行音乐弟子汤潮等亲临现场鼎力支持成为重要看点。MIC男团为今晚的“梦想之夜”华丽开场,张赫宣带来公益歌曲《我忘了》,表达对于保护环境、关注家园的呼吁和呐喊!熊汝霖、汤潮、原创音乐人朱贝贝等,也纷纷登台献艺,鼎力支持。

  今晚,前三甲学员将分别获得由冠名商提供的10万元梦想基金、广告形象代言人一年约,冠名商提供的5万元梦想基金,冠名商提供的3万元梦想基金。除此外,冠、亚军还将分别获得某品牌定制豪华型汽车。并且今晚将决出最佳上镜奖,最具星相奖,最具表演潜质奖、最快进步奖,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团队奖等,各项大奖花落谁家,成为今晚最大亮点。

  冯小刚现身为冠军颁奖 “奇迹梦工厂”打造未来之星

  贺岁电影《私人订制》刚刚热映结束,摇身一变又成为马年春晚导演的著名导演冯小刚,是不折不扣的大忙人,自称是《奇迹梦工厂》忠实观众的他与北京人艺院长张和平,今晚也在百忙之中亲临“梦想之夜”现场,为冠亚军颁奖。

  首届《奇迹梦工厂》一经播出就得到各方关注,不少剧组、电影公司已经向《奇迹梦工厂》学员伸出橄榄枝,或邀戏或邀约,节目组也表示,将不遗余力的全方位培训和包装选手,将这些未来之星推向全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5/n394164880.shtml report 2100 陈可辛携三爱徒与宁静组“抗衡”搜狐娱乐讯历时两个多月的残酷较量之后,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陈可辛、曾志伟、海清、张涵予、宁静担任导师、致力于选出影视全能型巨星人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