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化节目标杆《中华好诗词》总决赛今晚开战

来源:搜狐娱乐
文化界权威泰斗现场坐镇
文化界权威泰斗现场坐镇

  搜狐娱乐讯 今晚,河北卫视2013-2014年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中华好诗词》迎来巅峰时刻。决赛前夕,央视一套《新闻联播》中以“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动原创,让优秀文化传统节目焕发生机”为标题特别介绍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等节目并大力推广;与此同时,国学大师&中国当代大儒范曾先生也为《中华好诗词》栏目亲笔题字,双喜临门让好节目备受关注和认可。

  欣喜若狂之际,更是期待今晚21:15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年度诗词终极对决。在历经了复活赛的激烈争夺、半决赛的严酷厮杀,刘人杰、李四维、王悦笛、王莹、邵松松、李冰洁六名选手最终战胜劲敌,强势挺进年度总决赛。一场好诗词舞台上的巅峰对决,集结实力最强劲的六名诗词达人,即将拉开战幕!届时,河北网络电视台《好诗词征集令》年度原创诗词终极大奖也将由大学士赵忠祥老师现场公布。

  泰斗范曾坐镇评审席,赵忠祥杨雨为诗词掌舵

  泰斗级大师范曾以大学士的身份坐镇《中华好诗词》决赛评审席,范老先生一到录制现场就表示很关注《中华好诗词》这个节目,并给了节目很高的评价。范曾先生在节目录制中不仅点评场上选手,阐释诗词古意,还即兴咏诵诗词,给各位选手出题,可谓是字字珠玑妙语频出,尽显国学大师风范,引来现场阵阵掌声。范曾先生联袂播音泰斗赵忠祥老师和中南大学教授杨雨,让好诗词的对决舞台备显神圣,让文化节目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同时,为配合《中华好诗词》的宣传,河北网络电视台不仅为其开设专题页面,集纳所有节目精彩视频、图集并实现网络直播,同时策划推出了原创网络文化活动—《好诗词征集令》。该活动借助《中华好诗词》热播之际,向广大网友征集原创格律诗,通过多种有奖互动形式鼓励网友参与并向电视节目聚拢人气,掀起了创作和咏诵中国传统经典诗词的热潮。截止《中华好诗词》总决赛开播前,已有1558位网友上传了近3000首作品。作者中除了来自内地的诗词爱好者外,还有台湾、香港同胞以及加拿大、美国等众多海外华人参与其中。短短两个月,《中华好诗词》和《好诗词征集令》页面访问量突破10万次。同时,河北电视台官方微博共计发布《中华好诗词》相关信息161条,总阅读量近两千万,《中华好诗词》话题讨论量达到336万,征集到“诗词接龙”、朗诵诗词视频共计800余条,用新媒体手段强势助力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32827.shtml report 1551 文化界权威泰斗现场坐镇搜狐娱乐讯今晚,河北卫视2013-2014年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中华好诗词》迎来巅峰时刻。决赛前夕,央视一套《新闻联播》中以“新闻出版广电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