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攻略》点映获好评 田羽生玩转“节操”

来源:搜狐娱乐
《前任攻略》海报
《前任攻略》海报

 《前任攻略》田羽生玩转“节操”


  搜狐娱乐讯 由80后新人导演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王丽坤、郑恺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日前举行了点映发布会。影片凭借着众多接地气“笑点"、"泪点"台词,获得全场一致点赞。

  据悉,早期身为《人在囧途》第一编剧的田羽生,就形成了独有的文字派系。在结合自我擅长的创作风格后,首次凭借影片《前任攻略》跨入导演行列,新颖独特的执导手法和接地气的台词相之融合,也让影片的价值日益提高。这种玩转“节操”的叙述方法,更是成为田羽生身上最新定义。同时,我们从已曝光的多款预告片中几位主演“大胆”接地气的台词中,也感受到田羽生那份“犀利”的玩转范。剧中虽有大量“犀利”台词,却没有让人感到一丝猥琐之感,相反心底最为释放的那份快感尤然而生。这或许就是田羽生的独特之处。

  据了解,田羽生所执导的《前任攻略》与同期上映影片相比,在论起影片风格、主题等方面来说,《前任攻略》都能以“独树一帜”词语来形容,接地气般的台词在结合田羽生独有的“玩转范”后,毅然而然自成新一派体系。或许这才是已看过影片的人们为之称赞的最大因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07171.shtml report 3146 《前任攻略》海报《前任攻略》田羽生玩转“节操”[相关]前任攻略上海点映韩庚..|前任攻略《那个女孩》M..搜狐娱乐讯由80后新人导演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前任攻略》点映获好评 田羽生玩转“节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