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公寓4》热播 邓家佳百变戏痴引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公寓4》邓家佳和王传君
《爱情公寓4》邓家佳和王传君

邓家佳《爱4》恶搞《爱情从告白开始》
邓家佳《爱4》恶搞《爱情从告白开始》

邓家佳《爱情公寓》搞笑剧照
邓家佳《爱情公寓》搞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公寓4》正在东方、安徽、湖北等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邓家佳饰演的百变戏痴唐悠悠一集挑战四角色,雷点不断,笑果十足,让观众捧腹不已。

  挑战四角色 网友喊邓家佳上法制栏目

  《爱情公寓4》第十一集主题为“土豪我们做朋友”为主题,为了成为某经纪公司的签约艺人,唐悠悠用自己曾经参演过的作品制作了一个视频。在这组视频中,出现了她在言情剧、武侠片、战争戏、科幻片中的形象。尽管剧情不同,角色各异,但邓家佳却无一例外地都在说了几句台词之后死去: “中痰”身亡、拿翻武器切腹自尽的离奇死亡方式让人喷饭,而“我宣你”、“你应该捅他捅我干嘛”的等搞笑台词更是包袱频抖,引起荧屏发出阵阵爆笑。看到这里,不少观众都在为唐悠悠的搞笑表演而倾倒,大呼邓家佳不愧是喜剧女王发。原以为笑点就此戛然结束,但接下来的戏份却再度戳中观众的笑神经,让人直喊HOLD不住。

  由于唐悠悠参演的都是一些小角色,关谷决定修改视频的方式把女友包装成女主角。不曾想,新出来的视频却成为了法制片:“热恋中的她被汽车压过之后还能站起来吗”,“百分百接镖绝技被曝重大缺陷”,“谁将对此负责”等神字幕再次掀起荧屏前的狂欢。观众纷纷表示,“笑翻了”,有网友戏言,“这哪儿是推荐视频,简直就是法律栏目的开头”,有不人甚至还向邓家佳喊话,声称“小姨妈应该去上法制栏目”。

  补拍微电影 神一样的团队遭吐槽

  修改视频的计划以失败而告终,唐悠悠决定修改剧本,用拍微电影的方式来为自己二度镀金。在拍微电影期间,张伟的频频抢戏、胡一菲的做张做智再度打乱了她的计划,引起悠悠粉的一片哀嚎。艾米纷纷哀叹小姨妈的明星梦路途艰难,难逃夭折厄运。但是,接下来唐悠悠手持长棍进门频频被弹回的镜头却证明,公寓的小伙伴果然个个是奇葩。几乎笑岔气的观众们在为唐悠悠智商捉急的同时不忘吐槽,“不怕猪一样的队友,只怕神一样的团队,邓家佳奇葩团队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值得一提的是,邓家佳的在剧中所参演的四部作品,以搞笑的形式再现了《爱情从告白开始》、《风声》、《星球大战》等作品,让青年观众在爆笑之余唤起了对往事的回忆。而邓家佳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表示,这是她记忆最深的一场戏。她透露说,在看完剧本之后爆笑不已,但很快也了解了编剧的用意“不仅仅是为了呈现一些爆笑好玩的桥段,而是在用一种特殊的形式致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37255.shtml report 3918 《爱情公寓4》邓家佳和王传君邓家佳《爱4》恶搞《爱情从告白开始》邓家佳《爱情公寓》搞笑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公寓4》正在东方、安徽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爱情公寓4》热播 邓家佳百变戏痴引爆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