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李湘争当饺子达人 郭书瑶遭刁难

来源:搜狐娱乐
湘姐展露厨艺
湘姐展露厨艺

  搜狐娱乐讯 1月24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过年回家难,胡夏唱出游子心酸泪,高昊、田源分享马年心愿!老爸老妈爱刁难,郭书瑶、伊一、倪景阳如何招架?1月24日周五晚21:20黄子佼、李湘与你聊聊回家过年!

  包饺子大赛一团乱 胡夏李湘争当“饺子达人”

  你有多少时间可以陪在父母身边呢?过年快回家了,如果可以为爸妈做一点事情,爸爸妈妈就会很感动的。比如说过年的时候,陪爸妈一起包包饺子。 本周五晚深圳卫视播出的《男左女右》,嘉宾们也一起热热闹闹包回饺子,提前体验一把过年的气氛。你擀面,我搅馅,面粉乱飞,男队嘉宾们玩得不亦乐乎,比拼的同时还不忘了来一回情景剧。高昊是“粗心的爸比”,胡夏是“捣乱的麻麻”,田源是“严肃的姥姥”,手忙脚乱的“一家人”忙得都冒汗了。尤其是“麻麻”胡夏,饺子三分像云吞,七分像春卷,简直就是艺术品。相比男队的一团乱,旁边的女队淡定有余,包饺子怎么会难倒女人呢?更何况还有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湘姐在坐阵指挥。在湘姐的指点下,女队倪景阳、伊一、郭书瑶手下的饺子个个像漂亮的一朵花。不过,包饺子是项体力活,哪一队能在规定时间能完成包饺子任务呢?到底是包得漂亮得现场观众喜好还是吃得饱更给力呢?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一起凑热闹吧!

  “爸爸妈妈观察团”集体出动 李湘郭书瑶遭刁难

  新年见家长,如何讨长辈欢心,这可是一门大学问。摆在女队李湘、倪景阳、伊一和郭书瑶面前,这也是个难题。她们当中谁最有长辈缘,这个还真不好说。是超有长辈缘的angela的麻麻李湘还是长相甜蜜的郭书瑶?是嘴巴甜的伊一还是有福相的倪景阳?现场20位“爸爸妈妈观察团”就来考验一下四位女嘉宾。每位女嘉宾都有一分钟与长辈们对话,谁能在一分钟能引导老爸老妈们说出相应的话,谁的长辈缘一见分晓。首先出战的就是湘姐。对于综艺界“一姐”,如果让对方开口应该是家常便饭。可是一轮下来,结果让人大跌眼镜,老爸老妈们一句都理解不了湘姐的话吗?接下来郭书瑶也上阵。几个回合下来,郭书瑶也败下阵来,声音如此“嗲”,笑容如此“甜”的娃也要抓狂了。这让大家忍不住质疑“老爸老妈观察团”是故意来刁难的吧!女队们赶紧重新调整了作战计划,到底是“爸爸妈妈观察团”厉害还是女队嘉宾们道行更高一些呢?本周五晚21:20,锁定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教你如何涨姿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36375.shtml report 1882 湘姐展露厨艺搜狐娱乐讯1月24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过年回家难,胡夏唱出游子心酸泪,高昊、田源分享马年心愿!老爸老妈爱刁难,郭书瑶、伊一、倪景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