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4》唐氏法则回归 邓家佳搞笑出演苦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公寓》4邓家佳教室搞笑演出
《爱情公寓》4邓家佳教室搞笑演出

《爱情公寓4》邓家佳呆萌表情
《爱情公寓4》邓家佳呆萌表情


  搜狐娱乐讯 《爱情公寓4》自1月17日播出之后,收视率一直遥遥领先,也是日前网络点击量最高的作品。在昨天的剧情中,邓家佳做起了关谷的课代表,在课堂上上演了一段让人捧腹的苦情戏,为“唐氏表演法则”增加了新内容,将该集的笑点推向高潮。

  在昨日播出的第九集中,原意为了帮助男朋友摆脱困境的邓家佳却在课堂上捣起了乱,遭到关谷的驱逐。面对男友的痛斥,邓家佳一脸委屈,缓步离开。观众看到之后,原以为剧情会朝着“泪点”方向进展,不曾想她一句“我有几句话要说”的台词和随之而来的唐方式表演法则旁白以及哭天抢地的苦情戏让观众猝不及防:“百变戏痴”演兴大发,将自己的悲惨身世捏造的有板有眼,哭诉期间还不忘增加各地方言,演到高潮处索性跪在地上真情忏悔,结果把关谷给看了个瞠目结舌,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捧腹不已。不曾想,邓家佳的“职业病”反倒歪打正着,感动了那些不明就里的学生,绘画课的秩序随之好转。

  在前几季节中,邓家佳的“唐氏表演法则”多次出现,成为该剧的重要看点和艾米们热议的内容。因此,从第四季开播之日起,粉丝们就对其充满了无限期待。邓家佳果然 “不负众望”,携唐诗表演法则新内容重磅来袭,再度挑起了观众的笑神经,将本集的笑点推向高潮。剧情播出之后,有网友戏言,“小姨妈为了抢镜豁出去了”、“唐悠悠你把家境编造的这么悲惨,你家里人知道吗?”对于网友的调侃,邓家佳做出搞笑回应,“没有唐氏表演法,就没有唐悠悠,不疯癫不成魔,唐悠悠要彻底放弃治疗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2/n393952862.shtml report 1545 《爱情公寓》4邓家佳教室搞笑演出《爱情公寓4》邓家佳呆萌表情搜狐娱乐讯《爱情公寓4》自1月17日播出之后,收视率一直遥遥领先,也是日前网络点击量最高的作品。在昨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爱4》唐氏法则回归 邓家佳搞笑出演苦情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