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雯婕湖南春晚致敬梅艳芳 看歌手赞周笔畅

来源:搜狐娱乐
尚雯婕(资料图)
尚雯婕(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凭借在2013年《我是歌手》第一季中的大放异彩,尚雯婕在事业上的发展也是蒸蒸日上,日前她又受邀参加23日晚7点半直播的湖南卫视春晚,献唱经典歌曲致敬梅艳芳。如此频繁助阵湖南卫视的节目,有网友笑称尚雯婕是继张杰之后湖南卫视的常客,是否自己统计来的次数,尚雯婕调皮地回答:“那我还没有孙坚来的多呢!”

  春晚致敬梅艳芳 上芒果节目没孙坚频繁

  在聊到上湖南春晚的节目时,尚雯婕透露自己将献唱《长藤挂铜铃》和《I don’t care》两首经典歌曲,但是对于具体的细节不愿多透露,只表示将继续以往的女王造型。之前有消息称她之所以选《长藤挂铜铃》这首歌,是为了向梅艳芳致敬,尚雯婕坦言自己非常欣赏梅艳芳,“她对自己的事业非常用心,把自己献给了艺术生涯”,这也是我所追求的艺术精神。”

  之前有网友爆料张杰是上湖南卫视节目和活动最多的艺人,这次记者们又将矛头对准了同样频频上湖南卫视节目的尚雯婕,是否担心被人说走后门上芒果台节目露脸,记者们提问犀利,尚雯婕的回答同样精彩又不是幽默,“我多吗?我没孙坚频繁”。尚雯婕坦言自己没计算过上湖南卫视节目的次数,“但是每次上湖南卫视的节目都很快乐,我和孙坚都与湖南卫视很有缘。”

  触电湖南卫视《女王驾到》 看歌手赞邓紫棋周笔畅

  在采访中尚雯婕还透露正在长沙紧张地拍摄电视剧《女王驾到》,这是湖南卫视2014年特别推出的“青春星期天”特别版块。当记者询问她是否是出演黑女王还是白女王时,她表示不能用黑白女王去形容,只能说“她是个善良的人”,虽然这已不是尚雯婕第一次与剧触电,但其中的剧情却十分吸引她,她表示十分期待这部剧播出的情况。

  说起自己当老板的经历,当被问到是否习惯“尚老板”的称呼时,她表示自己开公司已经一年多了,也正在准备包装签约艺人,“不习惯也得慢慢适应”。最近《我是歌手》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对于其中歌手们的表现,尚雯婕回答得滴水不露,“笔笔的《哭了》唱得很有味道,邓紫棋的《泡沫》也很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2/n393950872.shtml report 1755 尚雯婕(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凭借在2013年《我是歌手》第一季中的大放异彩,尚雯婕在事业上的发展也是蒸蒸日上,日前她又受邀参加23日晚7点半直播的湖南卫视春晚,献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尚雯婕湖南春晚致敬梅艳芳 看歌手赞周笔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