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男《北爱》与“女同”热舞 贤妻一秒变辣妹

来源:搜狐娱乐
“爆发力”十足俨然“男女通吃”
“爆发力”十足俨然“男女通吃”

余男不惧蕾丝边
余男不惧蕾丝边

余男查看老公手机
余男查看老公手机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诚编剧兼执导,梁家辉、刘嘉玲、余男、王学兵、陈思诚、佟丽娅、斯琴高娃领衔主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以下简称《北爱》)将于2014情人节全国上映。此前在电影《无人区》中,余男凭借一段性感撩人的钢管舞,给无数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在《北爱》中,余男更是性感升级,在夜店与妖艳“女同”贴身热舞,还险被其“索吻”,可谓“贤妻”一秒变“辣妹”。

  余男成“夜店女王” 与“女同”贴身热舞

  电影《无人区》中,女主角余男的出色表演令人眼前一亮,而戏里的那段火辣钢管舞,也让观众见识到余男的不俗舞技。此次在电影《北爱》里,余男一改《无人区》中灰头土脸的“犀利”造型,留起长长卷发,画上魅惑烟熏妆,一袭黑色低胸吊带裙,华丽变身“夜店女王”,与同样性感妖艳的“女同”贴身亲密热舞,场面极为挑逗惹火。

  平日酷爱去夜店跳舞的余男,演起这段热舞戏可谓是得心应手,但她却坦言是第一次跟女人贴身热舞,“虽然跟朋友经常去夜店跳舞,但我们都是各跳各的,这次在电影里和女人贴身跳舞还真是第一次,感觉还挺奇怪的”。除了大跳热舞,余男在戏里还要表现出买醉后微醺的状态,这对几乎滴酒不沾的余男来说,也算是一大考验。为此导演陈思诚原本打算给余男“灌酒”,但却未能得逞。对此,余男笑称:“他想让我们每个人都喝点,他觉得这样演起来可能会比较真,但我们都不喝,最后他就亲自指导我们演醉酒的戏,特别有意思”。

  余男遭遇劈腿“渣男” 贤妻一秒变辣妹

  据了解,电影《北爱》讲述了发生在北京的五段迥然不同的爱情故事。其中,余男饰演一位贤惠朴素的家庭主妇,与王学兵是一对结婚十年的夫妻。意外得知丈夫的出轨行为后,她毅然奋起展开“报复计划”。于是,前一秒还是一副“贤妻”打扮的余男,下一秒就变身浓妆艳抹的“辣妹”,到夜店“勾搭”各色男女。

  谈及片中饰演的角色,余男表示:“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普通的家庭主妇,每天就是围着厨房和老公转,长年累月下来就慢慢忽视了自我,等到发现自己丈夫出轨后,才恍然感觉自己失去了很多,然后决定用同样的方式报复对方,但是几度尝试也没有成功。”对于这种“报复”行为,余男却坦言并不明智,“其实她这样做的同时也伤害了自己,只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可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914036.shtml report 3896 “爆发力”十足俨然“男女通吃”余男不惧蕾丝边余男查看老公手机搜狐娱乐讯由陈思诚编剧兼执导,梁家辉、刘嘉玲、余男、王学兵、陈思诚、佟丽娅、斯琴高娃领衔主演的电影《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余男《北爱》与“女同”热舞 贤妻一秒变辣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