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狼》专访导演于胜军 想做动画界的冯小刚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狼》于胜军导演
《我是狼》于胜军导演

原画充满浓浓的国画风
原画充满浓浓的国画风

“赤兔白狼”的传统内涵体现在主角身上
“赤兔白狼”的传统内涵体现在主角身上


  搜狐娱乐讯 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打造,银润传媒独家发行的动画电影《我是狼》将于2014年2月2日(农历大年初三)全国公映。日前,该片导演于胜军接受了媒体专访,回顾了从事原创动画以来的心路历程。

  手绘动画坚持原创 想做动画界的冯小刚

  说起手绘和原创,于导打开了自己的话匣子。他认为现在国内,缺乏有原创形象的动画电影,反观好莱坞的动画电影,原创性很高,只要保证故事、形象、场景的水准,就会非常卖座。手绘创作真的是费时费力的“笨方法”吗?于导不以为然:“《我是狼》手绘了5年,5年的时间能让人静下心来,对作品有更全面的认识。与几个月就创作完成的一部电影相比,我们追求的是“质”不是“量”。

  关于中国动画的未来,于胜军导演非常乐观,也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保持对动画的热情,推动动画产业的进步。谈及于导最欣赏的国内导演,于导不假思索说出了冯小刚导演,认为冯导从事导演工作多年来,心系观众,为全国观众带去了佳作无数。希望自己作为动画导演,能够像冯导一样,心中永远把观众放在首位,为孩子们创作最欢乐、最健康的作品。

  国画出身兼职做动画 不同的艺术相同的内涵

  于导最初学习的专业,原本是国画。而涉足动画行业,竟是受迫于经济压力的无奈之举。幸运的是,初次踏入动画行业,于导就参与了一部优秀的动画作品——《海尔兄弟》,在这样的环境中,于导坚定了自己未来的方向——动画和导演。

  虽说都是画画,但是国画和动画在表达形式上有着天壤之别,尤其是动画,要使用小孩子更易接受的,轻松、明快的画风,还要保证作品的绿色、健康、正能量,为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导向。虽然艺术形式大相径庭,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始终是于导的坚持。比如在《我是狼》中,“赤兔白狼”这种奇葩的形象组合,就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吉祥的象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899139.shtml report 3731 《我是狼》于胜军导演原画充满浓浓的国画风“赤兔白狼”的传统内涵体现在主角身上搜狐娱乐讯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打造,银润传媒独家发行的动画电影《我是狼》将于201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