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市民联欢会将登大剧院 王宏伟薛皓垠等加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香山社区青少年宫带来的古筝齐奏《战台风》。吴平 摄
香山社区青少年宫带来的古筝齐奏《战台风》。吴平 摄


  2014年“我爱北京——市民联欢会”将于2月1日至2月4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1月20日,剧组在彩排时接受了媒体探班,演员们异彩纷呈的表演让媒体提前感受了春节的喜庆氛围。

  昨天的彩排中,郑石萍、郑文萍兄弟带来的原创作品《奔腾变奏曲》让人热血沸腾,该曲由郑文萍先生通过改编二胡名曲《战马奔腾》而成,曾在第七届北京家庭才艺大赛中荣获器乐类一等奖,二重奏的形式与竹笛、葫芦丝、陶笛、丁笛等多种乐器相互配合,奏响了一首边疆战士保卫祖国、一往无前的军营狂想曲。大兴区观音寺街道舞蹈队带来的鼓舞《南海回声》颇具民族风情,高亢的打击表演与鼓舞创新结合,加上鼓曲曲牌《春色满园》带来的音乐创作灵感,给人全新的视听享受。香山社区青少年宫带来的古筝齐奏《战台风》时而气势磅礴、时而优美抒情,将码头工人的英雄气概表现得呼之欲出。而《喜洋洋》《春天的故事》等民乐演奏、《节日的喜悦》鼓乐演奏以及《浏阳河》钢琴独奏等节目也是各具特色,让人目不暇接。据大剧院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爱北京——市民联欢会”四场共有56个节目,除了“民间爱艺者”带来的40个市民节目,还有专业艺术家及艺术团体带来的16个“看家节目”,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薛皓垠,男中音歌唱家孙砾,大提琴家朱亦兵等也将加盟。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869504.shtml report 1072 香山社区青少年宫带来的古筝齐奏《战台风》。吴平摄2014年“我爱北京——市民联欢会”将于2月1日至2月4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1月20日,剧组在彩排时接受了媒体探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