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沉睡魔咒》曝片花 “第九区”男星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御姐”风范的安吉丽娜-朱莉诠释黑暗女巫,造型诡谲妖艳
“御姐”风范的安吉丽娜-朱莉诠释黑暗女巫,造型诡谲妖艳

《第九区》男星沙尔托-科普雷饰演的国王与女巫朱莉会有一段情史
《第九区》男星沙尔托-科普雷饰演的国王与女巫朱莉会有一段情史

王子会为艾丽-范宁饰演的睡美人破除黑暗魔咒吗?
王子会为艾丽-范宁饰演的睡美人破除黑暗魔咒吗?

影片将展现奇幻诡谲的暗黑世界以及众妖孽
影片将展现奇幻诡谲的暗黑世界以及众妖孽


  (来源:时光网)  由安吉丽娜-朱莉领衔主演的迪士尼暗黑童话大作《沉睡魔咒》日前曝光新款1分半片花,展露大量新镜头。作为《爱丽丝梦游仙境》艺术指导罗伯特-斯托姆伯格的导演处女作,影片中不乏宏大的黑暗魔法场景。朱莉饰演的邪恶女巫“玛琳菲森”妖媚施法,艾丽-范宁饰演的睡美人爱洛公主清纯亮相。《第九区》男星沙尔托-科普雷饰演的国王在这支片花中首度亮相,据悉,他与朱莉饰演的玛琳菲森会有一段情史。

  这支片花独具心思地以《睡美人》童话故事的开场逐渐步入这场精彩的暗黑新颠覆,玛琳菲森与睡美人爱洛公主的对峙、国王与邪恶女巫的情史、为睡美人破除女巫魔咒的王子以及魔法世界的众妖孽都悉数登场。

  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玛琳菲森造型魅惑,头顶犄角、烈焰红唇、颧骨高耸、眼洒令人不寒而栗的绿光、身伴一只黑乌鸦,俨然一副与迪士尼真善美形象背道而驰的大反派模样,同时也与其本人一直以来的御姐气质相得益彰,令人信服。这支片花中我们也看到更多她施展黑暗魔法的大场面。

  作为《睡美人》的衍生外传,《沉睡魔咒》将故事聚焦在为睡美人施下魔咒的邪恶女巫“玛琳菲森”身上,本片也将揭开这个经典反派不为人知的往事……玛琳菲森(安吉丽娜-朱莉 饰)曾是一个美丽纯洁,拥有翅膀能够飞翔的年轻仙子,生长于宁静祥和的森林王国。然而大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王国突遭人类军队侵袭,玛琳菲森在战斗中逐渐成长为这片森林的守护者,同时也遭受到了无情背叛,从此她的心灵开始变得冷酷,脑海只剩复仇的念头。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恶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才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不仅能给两个世界带来和平,也许还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0年开始,朱莉就一直忙于幕后和联合国事务,已经三年没有在大银幕上露脸,《沉睡魔咒》将会是她近年来最重磅的主演作品。在这部影片之后,朱莉也暂时没有任何拍片计划,她之前忙于自己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坚不可摧》。

  《沉睡魔咒》是罗伯特-斯托姆伯格的导演处女作,此前他曾凭借《阿凡达》《爱丽丝梦游仙境》两获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为本片坐镇的幕后主创还有《爱丽丝梦游仙境》《魔境仙踪》制片人乔-罗斯以及著名配乐大师詹姆斯-纽顿-霍华德。

  《沉睡魔咒》将于5月30日北美暑期3D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24239.shtml report 4081 “御姐”风范的安吉丽娜-朱莉诠释黑暗女巫,造型诡谲妖艳《第九区》男星沙尔托-科普雷饰演的国王与女巫朱莉会有一段情史王子会为艾丽-范宁饰演的睡美人破除黑暗魔咒吗?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