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廷嘉做客《爱说电影》 有望再与高虎合作拍片

来源:搜狐娱乐
 陈廷嘉做客《爱说电影》 

陈廷嘉与高虎
陈廷嘉与高虎


  搜狐娱乐讯 近日,陈廷嘉、高虎等《谁说我们不会爱》剧组主创一同做客节目《爱说电影》。该片讲述一群混迹于工体的青年时尚人群,陈廷嘉则饰演一名美丽神秘的单身妈妈,沉迷夜店邂逅追寻真爱,现场,她自爆自己曾为这个角色特意去找年轻妈妈“取经”,甚至还在大雪中连续拍片24小时,敬业的精神令导演大为惊叹,搭档高虎更是当场表示,希望能够再度与陈廷嘉合作。

  导演:没人比陈廷嘉更适合演于左左

  《谁说我们不会爱》讲述了一群混迹于工体的青年时尚人群在一次意外的相识及宿醉之后,发生的一连串让人啼笑皆非又发人深省的故事。整部电影中,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陈廷嘉饰演的于左左,身为单亲妈妈,她外表冷艳但内心却极为脆弱,为了孩子坚持生活,混迹夜店迷失自我,在遭遇真爱时却被过往的阴影所影响,徘徊胆怯想要逃避……陈廷嘉将这位单亲妈妈的勇气与痛苦演绎得淋漓尽致,令观众随着她的故事发展而纠结迷茫,精湛的演技令人惊叹。

  至于如何参演这个角色,导演刘宝贤给出了最直接的答案——“当初我们多次在当红女演员中反复甄选,希望能够找到最适合的角色,伤透了脑筋,后来我偶然认识了嘉嘉,在看见她那一刻,我知道就是她了,没人比她更适合于左左。”在导演看来,陈廷嘉身上的淡然与冷艳气质,与于左左的忧郁勇气非常契合。而陈廷嘉坦言,在于左左身上,她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她对于爱情的坚持,对于生活的努力,对于身边的人的爱,都极为打动我。”

  高虎:希望能和陈廷嘉再度合作

  陈廷嘉饰演的于左左,孤身带着孩子蜗居在北京,表面光鲜魅惑,实则内心苦闷无助,被爱伤过的她不再相信爱情,甚至不知道如何去爱。“片中八个男女,只有我一个人有孩子,这个独特的角色对我来说极具挑战。”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陈廷嘉特意约出自己身边的已婚朋友,向她们“取经”怎么做一个好的母亲。而拍摄时,有一场戏需要在大雪中完成,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她在零下几度的大雪中整整拍了24个小时,“当时已经被冻到没有知觉了,也不知道在演什么(笑),只是麻木地念着台词,镜头终于拍完了,我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回去就生了一场大病。”

  对于陈廷嘉的敬业,导演刘宝贤和主演高虎都表示非常欣赏。在《谁说我们不会爱》中,高虎饰演的的莫秋一是于左左的大老板,他和陈廷嘉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当得知陈廷嘉从小到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女警察的时候,高虎真诚地表示,希望下次可以与化身“女警”的陈廷嘉合作。

  据悉,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将抢滩2014情人节档上映,陈廷嘉与范逸臣主演的《与贼同屋》、与莫少聪主演的《小心没有影子的人》等电影也将在今年陆续推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7/n393694116.shtml report 2101 陈廷嘉做客《爱说电影》陈廷嘉与高虎搜狐娱乐讯近日,陈廷嘉、高虎等《谁说我们不会爱》剧组主创一同做客节目《爱说电影》。该片讲述一群混迹于工体的青年时尚人群,陈廷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廷嘉做客《爱说电影》 有望再与高虎合作拍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