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枭雄》完美收官 孟浩强诠释忠义硬汉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一代枭雄》孟浩强剧照
《一代枭雄》孟浩强剧照

孙红雷孟浩强剧照
孙红雷孟浩强剧照

孟浩强剧照
孟浩强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余丁执导,孙红雷、巍子、陈数、孟浩强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一代枭雄》完美收官,剧中,孟浩强饰演的来运最终证明了自己的忠肝义胆,成为了历经无数挫折磨砺后唯一留在大哥何辅堂身边的兄弟,而这位新晋荧幕硬汉的自然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和喜爱。

  在电视剧《一代枭雄》中,孟浩强饰演的来运与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两个人肝胆相照,并肩作战,从风雷镇帮大哥报仇,到黑虎山一起做土匪,再到上海打拼,来运一路追随大哥,直到他们再度回到家乡风雷镇,两人携手为家乡注入新风。但没想到,一路并肩的兄弟中出现了叛徒,令大哥何辅堂身陷囹圄,所幸最终来运用自己的忠义证明了清白,也成为了最终唯一一个陪伴在大哥身边的兄弟。

  此次,孟浩强一改以往观众熟识的“孝子”形象,诠释了一个忠义两全的荧幕硬汉。从土匪草莽,到上海滩商人,孟浩强自然诠释了来运这个忠义、聪慧的荧幕硬汉,也因此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肯定,对此,孟浩强表示:“很开心大家能喜欢这部戏,也很感谢观众对来运的喜爱和包容,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7/n393682415.shtml report 3380 《一代枭雄》孟浩强剧照[相关]《一代枭雄》陈数演花瓶..|《一代枭雄》人物特辑之..孙红雷孟浩强剧照孟浩强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晚,由余丁执导,孙红雷、巍子、陈数、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一代枭雄》完美收官 孟浩强诠释忠义硬汉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