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瑶“陪嫁”佟丽娅 担任伴娘开启闺蜜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童瑶担任陈思成佟丽娅婚礼伴娘
童瑶担任陈思成佟丽娅婚礼伴娘

童瑶新剧饰演好闺蜜
童瑶担任伴娘“陪嫁”佟丽娅


  搜狐娱乐讯 1月16日,陈思诚与佟丽娅二人在大溪地举行了甜蜜浪漫的婚礼,童瑶作为伴娘亮相婚礼现场。身为佟丽娅的闺中密友,此次担任伴娘的童瑶不仅坦言自己兴奋又紧张,更是为好姐妹佟丽娅感到幸福和骄傲。

  陈思诚与佟丽娅的“疯爱婚礼”邀请了童瑶、董璇、包贝尔等人组成百人亲友团,一起见证这场甜蜜幸福的爱情。为了好姐妹佟丽娅的婚礼能够完美进行,童瑶提前两天来到婚礼举办地点,做了许多功课和准备,最终得以圆满完成了“伴娘”的神圣使命。而在婚礼前一天,童瑶还发出微博提前送上了对佟丽娅与陈思诚的祝福。童瑶在谈到“陪嫁”经验时坦言自己的心情紧张又兴奋,虽然之前也当过伴娘,但这一次是陪自己最好的姐妹出嫁,难免会担心在现场出状况,但为了丫丫(佟丽娅),还是会尽全力做到尽善尽美,这也算是给自己沾沾喜气,希望新的一年能够顺顺利利。

  童瑶与佟丽娅同为中央戏剧学院校友,在校园时代,二人就已经相识。此后,童瑶与佟丽娅不约而同地进入了演艺界,并且都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她们之间的友情也更深了一步,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中创造了一个温暖的“闺蜜时代”。巧合的是,童瑶主演的电视剧《新闺蜜时代》也将登陆银屏,虽然这一次没有好友佟丽娅助阵,但童瑶的另两位圈中密友张歆艺与蒋欣加盟该剧,三个闺蜜一台戏,续写2014年的“新闺蜜时代”。电视剧《新闺蜜时代》讲述了三个大学同学兼闺蜜的女青年,历尽一系列波折后,她们彼此相互鼓励、相互安慰,三人因为生活的磨砺逐渐变得成熟,社会角色和人生方向也在迷途后更加清晰。据悉,该剧将于1月31日正式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40269.shtml report 1823 童瑶担任陈思成佟丽娅婚礼伴娘童瑶担任伴娘“陪嫁”佟丽娅搜狐娱乐讯1月16日,陈思诚与佟丽娅二人在大溪地举行了甜蜜浪漫的婚礼,童瑶作为伴娘亮相婚礼现场。身为佟丽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童瑶“陪嫁”佟丽娅 担任伴娘开启闺蜜时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