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卫视《天籁之爱 藏歌会》 > 《天籁之爱 藏歌会》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川卫视天籁之爱藏歌会 阿兰返璞归真

来源:搜狐娱乐
阿兰
阿兰

  搜狐娱乐讯 四川卫视《天籁之爱•藏歌会》将于本周六晚22:30播出第五期,八位拥有“天籁之声”的明星选手熊天平、黄龄、阿兰、林依轮、黄英、根呷、扎西尼玛、央金兰泽,将围绕“天籁”这一主题上演一场精彩的PK对决。

  阿兰藏装登场 返璞归真

  比赛一开场,阿兰就身着传统藏族服饰登场,这一造型与她以往各种飘逸长裙的华丽造型大为不同,而在歌曲的选择上阿兰也别出心裁地选择了《Return to Innocence》,这首歌的原唱是著名的ENIGMA乐队,更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宣传片的主题曲。歌曲呼唤纯真,正好契合了本场天籁之爱•藏歌会的“天籁”主题,而阿兰空灵的演唱,具有深厚的穿透力,也让人们联想到广阔无垠的天空、草原、大海,感动了现场观众。

  谈到对“天籁”的理解,阿兰也提到,和这首歌曲的名字《返璞归真》一样,最原始的声音才是天籁。在国外发展的时候,阿兰听过很多制作精良的音乐,有的音乐运用了各种绚丽的技巧,或者花了很多时间进行制作,但她始终觉得缺了点什么,直到某次春节回到家乡,所有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喝酒唱歌,那种质朴的不加修饰的声音突然让她了解到,最原生生态的最朴实的,却最能直击人心的声音就是天籁。

  熊天平讲述低潮期心路历程

  本场《天籁之爱•藏歌会》的另一亮点来自于熊天平,回顾之前的每一场比赛,熊天平都没有打过安全牌,场场都在寻找突破,这次他也挑战了与自己平日形象相差甚远的《青藏高原》,高音的稳定博得现场一片叫好。

  在现场,熊天平也透露到进入演艺圈15年的时间里有过高潮也有过低谷,曾经有将近三年的时间他几乎没有任何收入,连买机票的钱也没有,因此都没怎么回过台湾,看望父母。在那三年里,他天天在家看电视度日,把自己关在一个封闭的世界里,越来越不爱和人交流,有心事也只能自己默默承受。而熊天平的太太杨洋很担心他的状态,一路悉心照顾,开解他,每天陪他说话,熊天平终于走出阴影。“能让人心里感到温暖的声音,就是天籁”,熊天平动情地说道。

  扎西尼玛:天使在唱歌

  实力派唱将扎西尼玛带来他在采风之旅中获得的一首牧歌——《黑帐篷》,他悠扬婉转的歌声使得整首歌曲更加荡气回肠,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扎西自己也留下了男儿泪。音乐观察员伍洲彤评价道:“人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翅膀,但是听扎西演唱的时候我却仿佛有了翅膀,飞了起来,扎西仿佛就是一个天使在唱歌,带我来到了黑帐篷,让我看到无边无际的草原,圣洁美丽的湖水”。

  四川卫视《天籁之爱•藏歌会》将于周六晚22:30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21061.shtml report 1677 阿兰搜狐娱乐讯四川卫视《天籁之爱•藏歌会》将于本周六晚22:30播出第五期,八位拥有“天籁之声”的明星选手熊天平、黄龄、阿兰、林依轮、黄英、根呷、扎西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