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漂作品受柳岩青睐 新能量音乐计划扶持原创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

柳岩出席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音乐推介会
柳岩出席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音乐推介会

柳岩出席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音乐推介会
柳岩出席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音乐推介会

柳岩出席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音乐推介会
柳岩出席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音乐推介会


上,以歌手身份推介中国最佳原创歌曲。再闯歌坛的柳岩,表现出了对原创音乐的极大热忱。现场变装挑战多元曲风,大跳热舞。更向原创音乐人伸出橄榄枝,力邀其为自己打造新专歌曲。

  在本次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柳岩推介会上,第一首原创推介歌曲《欲望之城》,开场便点燃现场气氛。洞点装的柳岩与男女舞者尽情热舞,专业唱跳颇有争夺内地舞曲天后的架势。而这首令人印象深刻的唱跳舞曲,同样是来自于3000多首投递过来的原创歌曲中。虽然歌曲被选中,但在现场,《欲望之城》作者小机却显得心灰意冷。

  “音乐就是我唯一谋生的方式,可是来北京8年了,我已经34岁了,做音乐挣到的钱越来越支撑不起我在这个城市生活下去。”小机说。而他也表示,这首《欲望之城》可能将会是自己音乐道路上最后的一首歌了。“我不知道今天我的这首歌能不能入选,要是输掉的话。我可能不会再北京继续做音乐了,可能回到老家做些其他能养活的起我的职业。”小机叹气,而小机的现状,也是许多北漂音乐人的共同面临的困境。原创音乐不受重视,音乐家无法通过自己的专业养活自己,这很大程度制约了内地音乐业的发展。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三年来一直扶持原创音乐的发展,给了许多怀才不遇音乐人近距离接触主流明星的机会。而因为欣赏小机的才华,柳岩当场表示,无论最后这首《欲望之城》会不会赢得大众评审的认可,她都将把这首自己十分喜欢的作品,收入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也希望这样的行为,能给艰难前行的音乐人一些鼓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65153.shtml report 3594 搜狐娱乐讯近日,柳岩出席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音乐推介会柳岩出席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音乐推介会柳岩出席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音乐推介会上,以歌手身份推介中国最佳原创歌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北漂作品受柳岩青睐 新能量音乐计划扶持原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