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年春晚继续无植入广告 零点报时仍有冠名

来源:金鹰网
 蛇年春晚,张靓颖杨坤献唱。


  算起来,冯小刚堪称植入广告的鼻祖,一部《大腕》将“植入广告”以幽默的方式搬上银幕。那么由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是否有植入广告呢?本报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年春晚只有开播前的“贴片广告”,而在节目演出过程中并没有植入广告——零点报时冠名除外。

  马年春晚继续无植入广告

  国产电影这方面的“植入”鼻祖非冯小刚莫属。从《没完没了》里的某银行开始,他的贺岁片里常能见到众多商家的身影。而后的《一声叹息》《大腕》《手机》(电影版电视版)《天下无贼》……观众几乎在每年的冯氏贺岁片中都能找到植入广告,尤其《非诚勿扰2》直接创下六千万的单片广告植入新高。

  马年春晚由冯小刚执导,他会在晚会中巧妙植入广告吗?记者查阅资料了解到,去年11月,中央电视台2014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预售现场招标大会在北京召开。在该广告招标预售大会上,央视广告部推出了一个名为“金马贺岁春晚贴片套”的春晚广告套餐,这个套餐是春晚之前的贴片广告。所谓贴片广告也就是春晚开始前的一段广告时间,并非春晚植入广告。难道,“冯氏春晚”要继续哈文导演的“零广告”风格吗?

  记者联系到马年春晚剧组的知情人士,对方肯定地表示,“植入广告从2011年就已经没有了,2012年、2013年都在执行,除了在春晚当晚零点报时之外,其他时间段是没有任何广告的。”

  央视四年“零广告”少挣二十多亿

  以差不多6.5亿元广告收入创历年新高的央视虎年春晚,在引发人们口诛笔伐,被戏谑是“广告中插播晚会”。央视宣布2011年的春晚“零广告”。“零广告”虽然不是哈文率先提出,但哈文是最坚决的贯彻者。2012年和2013年,哈文对外明确宣布央视春晚广告“零植入”。如果以虎年的广告收入计算,从2011年到2014年,连续四年的“零广告”,让央视收获“纯洁”的春晚,但也少挣二十多亿元人民币。

  “零广告”并不是说央视春晚没有收入。央视广告部主任何海明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并不代表春晚无广告,春晚的前后还是有广告的,而且春晚零点报时也是会有广告。但是前几年曾经有的植入广告,这些我们今年没有涉及。其实这种大型的活动,在国外也是,要没有广告的话它也是不正常的。而去年,春晚播出了两则公益广告颇受好评,今年还将延续。”

  记者获悉,今年冯小刚导演的春晚前也会有公益广告,目前央视已经在滚动播出的公益广告《回家》将播出。此前还有人在超市看到范伟拍摄春晚相关视频,很有可能明星也会加入到公益广告中来,成为今年春晚的一个亮点。

  本报记者 翁桦

  冯小刚邀张靓颖再上春晚

  节目形式有多种可能性

  昨天,有消息称歌手张靓颖将在今年再度亮相央视春晚舞台,并且有可能参与语言类节目。昨天,记者联系到张靓颖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张靓颖加盟春晚是确定了,具体的节目形式有多个备选方案。

  据张靓颖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表示,张靓颖这次是受总导演冯小刚之邀,再度加盟央视春晚:“张靓颖和冯小刚导演相识不是一天两天了,当年冯小刚拍摄《夜宴》的时候,靓颖就演唱了主题曲《我用所有报答爱》,之后两人关系也一直非常好。所以这次冯导邀请靓颖加盟的时候,她二话没说就答应了。”至于具体的节目形式,对方说:“具体的节目形式,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导演组给靓颖设计了多种表演方案,可能是继续唱歌,也有可能参与语言类节目中。但具体的细节,还要等导演组的最终消息。”同时,对方也证实了王铮亮将登上春晚的消息,“小亮会在春晚上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是《私人定制》的插曲。” 本报记者 朱秦冀

yule.sohu.com false 金鹰网 https://www.hunantv.com/p/20140115/0204453699.html report 3743 蛇年春晚,张靓颖杨坤献唱。算起来,冯小刚堪称植入广告的鼻祖,一部《大腕》将“植入广告”以幽默的方式搬上银幕。那么由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是否有植入广告呢?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