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俄芭带来“最美天鹅湖” 青岛登台大秀舞技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周洁
芭蕾舞《天鹅湖》
芭蕾舞《天鹅湖》


  俄罗斯芭蕾舞剧院的《天鹅湖》被称为“永远的天鹅湖”,他们演绎的《天鹅湖》集聚人美、舞美、乐美、情美四大看点,既保留了传统《天鹅湖》典雅、优美的风格,又有很多创造性的、高难度舞蹈技巧。1月26日至27日,由该团呈现的“世界最美”的《天鹅湖》就将在青岛大剧院上演。

  前苏联“功勋演员”、芭蕾舞蹈家维亚切斯拉夫·戈尔杰耶夫是蜚声国际的芭蕾明星和舞蹈编剧,2000年,他在原创剧本基础上,改编上演了芭蕾舞剧作品《以纪念福金为名》《以纪念帕蒂帕为名》和《以纪念戈尔斯基为名》。在这些作品中,精彩的舞蹈表现和三位大师的生活紧密相连,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此次来青他将亲自带领全团50多位演员,并为岛城观众打造全明星演出阵容。据介绍,在剧中出演齐格菲尔德王子的盖凯尔、出演白天鹅奥杰托公主的巴科娃、扮演黑天鹅的阿勃里卓娃等演员都是俄罗斯芭蕾大赛和国际芭蕾大赛上的获奖者。

  俄罗斯芭蕾舞剧院是俄罗斯国家文化部直属的国家级艺术团体,曾出访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具有国际一流的演出品质及荣誉。剧院保留了芭蕾舞历史的重要传统,体现了高度的表现艺术和技巧。全球每年都有数百个芭蕾舞团在演《天鹅湖》,作为该剧的鼻祖,俄罗斯芭蕾舞剧院演技卓越,充满张力,富有激情且服饰华美,诠释自有妙处,在世界舞台巡演时获得了圆满成功和高度认可。众所周知,《天鹅湖》有悲剧和喜剧两个收尾版本,此次来青演出的版本会是哪一个,仍将是一个悬念。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77744.shtml report 1116 芭蕾舞《天鹅湖》俄罗斯芭蕾舞剧院的《天鹅湖》被称为“永远的天鹅湖”,他们演绎的《天鹅湖》集聚人美、舞美、乐美、情美四大看点,既保留了传统《天鹅湖》典雅、优美的风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