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气女主播加藤陵子与小泉纯一郎之子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人气女主播加藤陵子(资料图) 

人气女主播加藤陵子与小泉纯一郎之子交往(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台招牌女主播加藤绫子准备转行做自由主播,据某杂志爆料称,加藤绫子将于三月退出富士台,四月开始作为自由主播开始新生活。另外还披露加藤陵子的新男友,确实是小泉纯一郎的儿子小泉进次郎。

  富士台现在收视率低迷,作为人气女主播,加藤绫子的压力大了不少,她曾连续多日凌晨三点到电视台参加节目录制。

  除了事业,还确定了加藤绫子感情方面的消息,她的男友确实是小泉纯一郎的儿子小泉进次郎。据一位富士台相关人士称:“七月播出的参议院选举特别节目,一向与政治无缘的加藤绫子突然被选为主持人,让观众觉得奇怪,其实是她本人主动要求的。”据悉,这个节目吸引加藤绫子的是可以采访小泉进次郎。

  据悉,做采访时,小泉进次郎和加藤绫子一见面就问她发型怎么变了,休息时两人交谈的样子也很亲昵,参加这次采访的工作人员都觉得他们像一对恋人。据一位节目相关人称:“听说那次企划本身就因为小泉进次郎的提议,他一直喜欢拥有巨乳的加藤绫子,向富士台的人透露愿意接受她采访。”最近加藤绫子不再像以前染茶色头发,而是恢复了黑发,这恐怕也是为了小泉进次郎,因为小泉进次郎曾公开表示喜欢自然美的女性,看来两人是两情相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36189.shtml report 1421 人气女主播加藤陵子(资料图) 人气女主播加藤陵子与小泉纯一郎之子交往(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台招牌女主播加藤绫子准备转行做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