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1届金球奖 > 第71届金球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71届金球奖落幕:"毒师"《周六夜现场》大获全胜

来源:搜狐娱乐
《绝命毒师》拿到了视帝和最佳剧集两项大奖
《绝命毒师》拿到了视帝和最佳剧集两项大奖

本届金球第一黑马:《这个警察有点烦》
本届金球第一黑马:《这个警察有点烦》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于当地时间1月12日在洛杉矶希尔顿酒店举行。从《周六夜现场》走出,备受观众喜爱的两位喜剧闺蜜蒂娜-菲和艾米-波勒第二次担任颁奖典礼的主持。今年的金球小姐是《杀手之王》主演凯文-贝肯(Kevin Bacon)与“老甜甜”姬拉-塞奇威克(Kyra Sedgwick)21岁的女儿索茜-贝肯(Sosie Bacon)。

  本届金球奖电视类奖项新剧表现抢眼,所有奖项一共获得15项提名,其中《这个警察有点烦》、《纸牌屋》、《清道夫》在表演类奖项上都有所收获,《这个警察有点烦》还斩获了最佳喜剧类剧集,成为本届金球奖最大黑马;《边缘之舞》、《烛台背后》、《谜湖之巅》等迷你剧/电视电影凭借精良的制作也占据了奖项的半边天。

  迷你剧/电视电影奖项上,本届金球奖电视类奖项提名最多(四项)、并在去年艾美奖上所向披靡的《烛台背后》,不出意料将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和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男主角收入囊中。五获艾美提名而不中的好莱坞新生代女演员伊丽莎白-莫斯今年凭借《谜湖之巅》中塑造的罗宾-格蕾芬这一警探形象而获得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女主角,之前她也曾凭借《广告狂人》【观剧】入围过一次金球最佳剧情类女主角。

  毒师一出,天下臣服。在剧情类剧集奖项上,《绝命毒师》收获分量最重的最佳剧情类剧集和最佳剧情类剧集男主角两项大奖,为神剧终结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最佳剧情类剧集女主角颁给了《纸牌屋》的罗宾-怀特,也算是给去年火热的流媒体剧集事业有个交代。获得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剧情类剧集女主和最佳男配三项提名的《傲骨贤妻》则颗粒无收。

  喜剧类剧集奖项可谓是《周六夜现场》【独家观剧】前卡司的一次集体胜利。《这个警察有点烦》这部此前并不被看好的新剧一路突围,打败《衰姐们》、《副总统》等热门劲敌,获得最佳喜剧剧集和最佳音乐/喜剧类剧集男主角两项大奖。其中,获得最佳男主角的安迪-萨姆伯格更是首次获得提名,插科打诨、装疯扮二的闹心警察形象为他积攒了足够多的人品。艾米-波勒多年的媳妇终于熬成婆,之前八次提名艾美、两次提名金球而不中的她今年不用再在台下看别人领奖了,金球奖上“事不过三”,今年终于收获了最佳音乐/喜剧类剧集女主角。

  金球奖电视类配角奖项不分设奖项评选,因此配角奖项包含了电视电影、迷你剧、喜剧类剧集和剧情类剧集各路演员,竞争激烈。英国女配角常青树杰奎琳-比塞特凭借迷你剧《边缘之舞》中的精彩演绎,五度提名金球终获最佳女配角,《摩登家庭》【观剧】的索菲娅-维加拉(Sofía Vergara)第四次与女配角擦肩而过。奥斯卡影帝乔-沃伊特也凭借SHO新剧《清道夫》力克《绝命毒师》的亚伦-保尔收获一座最佳男配角奖。

  电视类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剧情类剧集:《绝命毒师》(Breaking Bad)【观剧】

  最佳剧情类剧集男主角: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绝命毒师》)

  最佳剧情类剧集女主角:罗宾-怀特(Robin Wright,《纸牌屋》)【独家观剧】

  最佳音乐/喜剧类剧集:《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

  最佳音乐/喜剧类剧集男主角: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这个警察有点烦》)

  最佳音乐/喜剧类剧集女主角:艾米-波勒(Amy Poehler,《公园与游憩》)

  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烛台背后》(Behind the Candelabra)

  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男主角: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烛台背后》)

  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女主角: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谜湖之巅》)

  最佳男配角: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清道夫》)【观剧】

  最佳女配角:杰奎琳-比塞特(Jacqueline Bisset,《边缘之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17056.shtml report 4804 《绝命毒师》拿到了视帝和最佳剧集两项大奖本届金球第一黑马:《这个警察有点烦》搜狐娱乐讯(文/iCraig)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于当地时间1月12日在洛杉矶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