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婆婆遇上妈2》 拍摄过半 郭晓冬决战二手男

来源:搜狐娱乐
 

 


  《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剧组在厦门的拍摄目前已经过半,加上年关将至,本该是归家心切的时候,郭晓冬却表现得一直很有战斗力。经过将近两个月的紧张拍摄,完全看不到他的疲惫,而且每次跟导演和其他演员讨论剧本的时候,经常会有出人意料的灵感爆发,总是能让现场的气氛升到高潮。他笑言,每个演员都是这样的,“他们都会在熟读剧本之后对自己的角色有独特的看法,每个人都会这样的,不是我一个人”。确实,剧组里的演员们都在用自己独特的魅力诠释着剧本中的每一个人物,能让他们更鲜活地展现在观众眼前。

  在《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中,郭晓冬饰演的钻石二手男林一凡和率真可爱的平民女孩陈双燕(曹曦文饰)相恋,为了撮合漂亮能干而且是杨局长千金的前儿媳杨芳芳和儿子复婚,身为外科专家的林母压根儿看不上出身寒微的准儿媳双燕,而一凡尽管各方面都符合陈妈的女婿标准,唯独二婚这一条犯了陈家大忌。更何况,两个老太太偏偏还是老同学,当年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如今在家里又都是说一不二的主儿,几次见面均已弄得不欢而散告终。一对小夫妻就这样被夹在这对冤家亲家中间,左右为难,大大小小的家庭纷争也就因此此伏彼起。

  谈到剧中的男一号林一凡,郭晓冬坦言跟《新结婚时代》中的男一号何建国有很大的不同,“《新结婚时代》那个故事是写的是城乡之间的这种概念上的差距,包括生活概念上的差距,而《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关注的就是我们身边生活当中的一些细节,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就是写的一些生活常态,林一凡就在这种常态里过着自己的日子,苦恼着自己这些琐碎的小事。”郭晓冬说。

  当今市场上有人直指现在的影视剧行业面临着“收视率绑架了艺术”的矛盾考验,作为知名演员,郭晓冬认为任何事情是不可能鱼翅熊掌兼得的,你只能保一点,丢一点,又想保收视率又想保艺术价值,那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有的剧本你感觉特别好,你演得非常过瘾,非常棒,整个创作团队也都充满了激情,但是出来之后票房很渺小甚至几乎没有票房,几乎没有收视率。但是有的时候,剧本一般,但是拍出来之后观众就特别成功,你不能说它没有价值,因为观众喜欢,你也不能说你拍的艺术片大家都会喜欢,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很矛盾。”

  在郭晓冬看起来,以前的电视剧或多或少想去承载一些什么东西,现在的电视剧跟以前不太一样了,“其实现在的电视剧我个人觉得有点偏离,偏离到了大家如何去讨巧观众的口味,观众喜欢看什么,然后去迎合观众的口味去做什么,我个人觉得这不是很好,有点违背了最基本的创作规律。当然了,这也可能是每一个阶段的方向不一样。但是作为业内人士,我必须去遵循这个规律,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观众喜欢什么样的口味,不能说观众没有达到一定的高度,而是众口难调。”郭晓冬说。

  两年前,由李小璐贾乃亮、潘虹、李勤勤主演的家庭生活戏《当婆婆遇上妈》曾创下“南北通杀”的荧屏收视传奇。《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延续《当婆婆遇上妈》第一部再次续写家庭伦理剧,依旧贯穿了生活中最浅显不过的一个道理——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

  经过两年多的持续火爆,家庭剧俨然已被过度开采。当婆媳关系被360度无死角充分挖掘后,除了拼命洒狗血,家庭剧的发展还有多大的后劲,那些已经被拍得弹尽粮绝的家长里短还有多少可以挖掘的余地呢?面对近来《咱们结婚吧》引发的新一轮荧屏“婚恋热潮”,郭晓冬认为,这是百花齐放的效果,“任何时候都有各种各样的题材出现,我觉得没必要在这上面较劲,应该考虑如何把剧本做好”。至于什么样的剧本才是好剧本呢?在郭晓冬看来,那就是“人物个性鲜明,故事比较打动人”。当问及剧中的二婚问题,郭晓冬表示:“存在即合理的,但是合理的不见得是存在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01598.shtml report 2487   《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剧组在厦门的拍摄目前已经过半,加上年关将至,本该是归家心切的时候,郭晓冬却表现得一直很有战斗力。经过将近两个月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