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汤唯被骗走21万 历数曾被骗的27位文体明星

来源:南方都市报
网友曝光汤唯在银行排队的照片
网友曝光汤唯在银行排队的照片


  年关将至,诈骗团伙猖獗,连女神汤唯都中招!前天,内地知名女艺人汤唯在上海遭遇电信诈骗,被骗走约21万余元人民币。汤唯事后已向松江警方报案,警方介入调查。汤唯方面已承认此事,但表示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事发当天大概19时,微博实名认证为“交通银行松江支行职员”的网友称,汤唯来交行办卡,本人好低调好美。据了解,这是汤唯在被电信诈骗后到银行办理业务。松江警方也证实,1月11日16时,接被害人汤唯的电话报案,自称被电信诈骗21万余元。事后,汤唯的工作人员表示,汤唯确实遭遇诈骗,事情已交由警方处理,汤唯目前心情平静。

  听说汤唯被骗钱,不少网友大呼:“女神好傻好天真!”网络红人琦殿对此调侃:“汤唯被骗,就是‘女神好单纯’。我上次被骗,为什么就是‘哈哈哈哈哈’?”加V网友五岳散人也在微博感慨:“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公平,汤唯被骗就是单纯;司马夹头就会群嘲;我发照片就会掉粉……”也有网友认为,汤唯上当受骗,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大部分明星缺乏生活常识,法律意识淡薄。

  他们也曾受骗

  罗雪娟、王丽坤等27位文体明星:奥运冠军肖钦的前女友王媞谎称父母是高官,以能帮人买到低价房和汽车为由,诈骗罗雪娟、王丽坤等27名文体明星共计5800余万元人民币、200余万元港币。最后,王媞因诈骗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成龙:2009年,成龙通过中间人成功转让一台宾利跑车,并最终以300万港币成交,但是完成交易后,中间人却玩失踪。事后,成龙派助手到警察局报案,最终仍未能追回相关款项。

  孟广美:知名艺人孟广美被相识11年的意大利前男友骗得倾家荡产。恋爱期间,孟广美前男友以投资为名,卷走孟广美本人及其家人共4亿元资金。最后,男友被曝出牵涉诈骗案,包括孟广美在内,他涉嫌诈骗金额高达15亿元人民币。

  电信诈骗防范指南

  十种诈骗常见开场白

  1、我的银行卡丢失,请将钱汇到我另一张卡上,卡号是:……

  2、猜猜我是谁?

  3、您有一邮寄包裹……

  4、恭喜您已中奖!

  5、免费提供长期贷款,请联系本公司!

  6、您好!您已欠费××元!客服电话……

  7、您好,这里是×××通讯公司。由于工作失误,本月多收了您××元,现退还给您。确认退款请按×。

  8、这里是××局,现国家下调了××税,向您返还税金。

  9、您好,本公司对外代开各类发票。

  10、您好,想掌握您另一半的所有通话和短信内容吗?

  防范措施

  1、听到人工服务通讯台声音立即挂断电话。

  2、对于陌生号码的未接来电不要主动回拨。

  3、若收到以公共机关的名义发送的信息,致电相关部门的公用电话进行查询,不要致电信息内指定电话。

  4、勿贪小便宜。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395241.shtml report 3828 网友曝光汤唯在银行排队的照片年关将至,诈骗团伙猖獗,连女神汤唯都中招!前天,内地知名女艺人汤唯在上海遭遇电信诈骗,被骗走约21万余元人民币。汤唯事后已向松江警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女神汤唯被骗走21万 历数曾被骗的27位文体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