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芙蓉锦》举行发布会 袁姗姗被封“趣事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与众主创
袁姗姗与众主创

  搜狐娱乐讯 1月9日下午三点半,大型民国情感大戏《芙蓉锦》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该剧由何润东、袁姗姗、黄少祺、邬靖靖等联合主演,更有老戏骨刘松仁、午马等倾情加盟。目前该剧还在紧张的拍摄中,作为该剧的绝对女一号,袁姗姗对于贺兰一角展现出了十足的羡慕,因为两个几近完美的男人守护一生。剧中与何润东和黄少祺的爱恨纠葛也成了该剧最大看点。在剧中,贺兰的感情归属也成为悬念。而拍摄期间,袁姗姗与剧组其他主创一起趣事连连,袁姗姗更是被剧组封为“趣事女王”

  袁姗姗被封“趣事女王” 激情戏不忘擤鼻涕

  饰演女主角贺兰的袁姗姗与何润东在剧中出演一对深爱却被命运捉弄无奈劳燕分飞最终针锋相对的初恋情人。对于戏中大量的吻戏吻到“感冒交叉传染”,袁姗姗表示十分无奈:“当时就已经感冒了,恰好统筹又把激情戏排到那个时候。然后就一个传一个,大家就都感冒了。”惨遭传染的何润东也说,“感冒病毒还蛮忙的,先是姗姗传给我,后来又是我传给她,总之到现在也都还在感冒中。”于是,激情关头的两位主演常常相互打断拍摄:“停!不好意思,擤擤鼻涕。”而就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两人的激情戏镜头依旧非常唯美,完全看不出来两人其实都在偷偷擤鼻涕。

  而另一件被剧组人津津乐道的便是袁姗姗与香港著名影星午马拍摄一场救黄少祺的戏,当时午马为了将黄少祺伪装成酒鬼而将酒喷在他脸上,结果对戏时,袁姗姗在一旁大笑起来。原来在拍摄时,拍摄地小风一吹,午马老师这口酒不偏不倚大部分都喷到了负责搀扶兆煜的袁姗姗脸上。“躺着也中枪”的袁姗姗更在忍不住爆笑,好脾气让现场人纷纷称许。而发布会现场再次提及这个片段,剧组人都纷纷称袁姗姗已经直接被剧组封为《芙蓉锦》趣事女王了。

  袁姗姗2014年新愿望做一个温暖的人

  2013年,袁姗姗主演的《笑傲江湖》《爱在春天》《王的女人》《猎天狼》都已经与观众见面。袁姗姗在今年更是拍了《宫锁连城》《家有喜妇》《半步天涯》《芙蓉锦》四部电视剧。提及滚出娱乐圈,袁姗姗表示自己这一年的心态有些变化,“就像之前如果我是38度,那在发生了一些我没办法控制的事情以后我会降到32度,我整个2013年其实都处在一个小心翼翼的状态。”被问到父母对此有什么反映,袁姗姗说:“其实他们也都会去看我的一些信息,我妈妈有时候也会问我,我爸就会拦着她说不要提了免得我更有压力。其实我能理解他们那种心情。”

  对于袁姗姗来说,2013年是付出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无论外界评价如何,袁姗姗依旧努力的工作。被问到从出道就一直演女一,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幸运。袁姗姗笑着说:“其实有很多人说我刚毕业就演女一号,凭什么这类的话。其实我毕业那会儿几乎都是在各剧组演丫鬟,同学他们都是叫我丫鬟专业户。其实不论是谁都会有这样的过程,我也是一样。”2013年,袁姗姗的曝光率急剧增高,与她相随的舆论与质疑声并没有让她停止脚步,她发起“爱的骂骂”慈善捐款,捐助贫困山区儿童,走访青海支教,去往肯尼亚联合国助养孤象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被问及新年的期许,袁姗姗说:“其实2013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当然其中也会包括一些很温暖很正面的事情,比如“爱的骂骂”能去救助一个孩子,或是去青海去肯尼亚等等。这些事情都给了我很多温暖与能量。所以2014年我希望能做更多温暖的事情,做一个温暖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94171.shtml report 2059 袁姗姗与众主创搜狐娱乐讯1月9日下午三点半,大型民国情感大戏《芙蓉锦》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该剧由何润东、袁姗姗、黄少祺、邬靖靖等联合主演,更有老戏骨刘松仁、午马等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芙蓉锦》举行发布会 袁姗姗被封“趣事女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