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夏未来双周音乐会将开幕 22场演出安排确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张帆

  作为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每年为全市少年儿童办八件实事之一的双周免费音乐会至2014年已经演出了近400场,吸引了本市10余万名小观众聆听高雅艺术。为丰富孩子们业余文化生活,华夏未来将继续把这项惠及广大青少年的事业做实、做好。

  1月11日,2014双周免费音乐会首演式暨双周免费音乐会第400场演出将在华夏未来全新的博物馆式音乐厅拉开帷幕,随后华夏未来将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每两周举办一次专场演出,全年共推出22场不同艺术门类和表现风格的音乐会。1月21日打击乐专场演出、3月14日“春之声”声乐专场演出、3月28日“聆听春天的声音”管弦乐专场、4月11日“跳动的音符”小提琴专场、4月25日“舞动的键盘”钢琴专场、5月9日“五月的旋律”古筝专场、5月23日残疾儿童艺术团专场音乐会、6月13日器乐大师班专题讲座、6月27日“青春的旋律”名曲赏析音乐会、7月11日“中华鼓魂”打击乐专场、7月25日“茶香琴韵”二胡专场、8月8日“滨海之夏”西洋乐器专场音乐会“滨海之夏”西洋乐器专场、8月22日“舞动的键盘”钢琴专场、9月10日“老师,您好!”音乐会、9月19日“金色季节”古筝专场、10月10日“从莱茵河到塞纳河”世界名曲赏析、10月24日“风之古韵”民乐专场、11月14日“孩子的舞台”童声专场、11月28日“经典老歌隔辈情”怀旧歌曲专场、12月12日“娃娃闹新春”民族音乐会、12月27日2015新年音乐会。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77109.shtml report 741 作为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每年为全市少年儿童办八件实事之一的双周免费音乐会至2014年已经演出了近400场,吸引了本市10余万名小观众聆听高雅艺术。为丰富孩子们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