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太囧》曝演员阵容 范明成胡静白马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范明胡静和杨立新搭戏出火花
范明胡静和杨立新搭戏出火花

  搜狐娱乐讯 由范明、胡静、杨立新领衔主演,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市思明区政府、上海文广尚世影业、北京上风子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老爸太囧》在厦门拍摄正酣。日前剧组举行媒体探班活动,剧中主演悉数亮相,大爆片场趣事,久未接戏的豪门阔太胡静成为全场焦点,媒体更集中火力对其发动采访攻势。

  “傻二姐”爱上“囧老爸”

  《老爸太囧》讲述了两个单亲老爸与儿女们之间发生的各种诙谐故事,是一部聚焦当下老爸们感情生活的幽默喜剧。在剧中,胡静饰演杨立新的妹妹牛尔婵一角,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傻二姐,标准“大龄剩女”一枚,遇到范明扮演的货车司机老朱,一段爆笑逗趣的老爸寻亲记就此展开。

  许久未接新戏,众人都对胡静为何接下这部电视剧感到好奇。对此胡静回应道:“首先是因为这部戏的类型吸引了我,这是一部接地气的现实生活喜剧,这是我一直希望尝试的。其次是可以和范明老师谈恋爱,他的真实性格是不是也很逗?这让我一直很好奇,这次也是来解密的。”说到和范明老师“谈恋爱”的感觉,胡静不禁大笑:“范明老师的确是一个特别逗的人,加上我本人也会犯一些傻,我们之间经常会出现特别冒傻气的火花,相信这次的恋爱经历会带给大家很多欢乐的。”

  胡静婚后求突破,告别苦情爆笑登场

  从早期《孝庄秘史》的苏茉儿到《泪洒女人花》的杨素云,胡静饰演的形象大多为完美无缺憾的女性。此次胡静一改风格,变身傻大姐爆笑登场。接受采访时她便以一身火红造型闪亮出镜,而在剧中造型更是十分亮眼,甚至有些夸张,看过的众人都表示比《辣妈正传》里面孙俪的造型还要闪还要亮,着实令人刮目相看。谈及此次突破形象出演的这个角色,胡静率性表示:“是一个虽大龄仍不屈不挠奋斗在追求爱情道路上的犯二女生,实话说这个类型的女生在现实生活中已经很少了。很多女生过了28岁,就开始怀疑自己的择偶标准是否现实,很多女生甚至觉得爱情和婚姻不一定非要在一起,随便找个人就把自己嫁了。这个角色的塑造就是要告诉大家:大龄在爱情面前根本就不是个事!这个角色相比较我以往在影视剧中的角色算是一个异类,但这就是生活中的我,我就是一个不会妥协爱情,不会轻言放弃的犯二女青年。”

  对于转型话题,胡静称对她来说这不是一次转型,而是展示一次真实的自我。“演员每一阶段对于自己和角色的认知都会发生变化,早几年我肯定不会接有这种性格女人的戏,因为传统观念上,标准的女一号应该是温文尔雅,知书达理的性格,但是正是因为演了很多那种角色,感觉一个真实的自己一直被压抑着,这次算是一次释放吧。”胡静如是说。

  事业家庭两手抓:我很满足!

  有媒体询问其这次回国拍戏会不会很想儿子,丈夫会否前来探班等问题,胡静也直爽的回应:“想儿子那是肯定的,但是他也需要上学,需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另外演员这个职业就是这样,想拍戏就需要放弃一部分放在亲情上的时间。我只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完成一部好的作品,不辜负我们付出的时间和精力。”

  对于事业上能否更进一步,胡静则认为每个人都会有这种追求,但是同时一个人不能够太贪心,“现在我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幸福的家庭,我很满足。拍戏是我保持旺盛精力,与社会保持沟通的桥梁,我会尽最大可能性做好,至于结果就交给观众们吧。”

  囧爸过招,爆笑突围

  剧中女主角表现亮眼,两位男主角范明和杨立新更是不落人后。范明饰演的货车司机老朱为了儿子不得已开起了黑车,这下成了交通协管员老牛(杨立新饰)的执法对象。偏偏老牛的妹妹尔婵喜欢上老朱,于是给老朱当起了“卧底”,搞的老牛很被动。不仅如此,两人还是住对门儿的单身老爸,两个囧爸撞到一起,简直是囧事一箩筐,欢乐不停歇。

  如今电视剧要么以“虐”当道,要么剧情荒谬夸张。《老爸太囧》另辟蹊径,回归温馨家庭,走起轻喜剧路线,从众多重口味电视剧中突围而出,给与观众平淡而真实的快乐,找寻生活中简单的幸福。就像剧中主演胡静所祝福的那样:“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一切顺利。更希望在新的一年我们这部《老爸太囧》可以播的红红火火,陪伴大家度过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简单即快乐,这是剧中的人物写照,也是该剧想要传达给观众的理念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43566.shtml report 2482 范明胡静和杨立新搭戏出火花搜狐娱乐讯由范明、胡静、杨立新领衔主演,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市思明区政府、上海文广尚世影业、北京上风子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轻喜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