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乐传奇》拷问人性与良知 胡海锋欲成阿育王

来源:搜狐娱乐
胡海锋《舞乐传奇》饰苏决
胡海锋《舞乐传奇》饰苏决

胡海锋写真
胡海锋写真


  搜狐娱乐讯 “精良的制作水准、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演员的出色表演”成为了观众对近日热播剧《舞乐传奇》的普遍印象。随着故事情节的层层展开,真相也赤裸裸呈现在观众面前,在刚播出剧集中,胡海锋所饰大反派苏决将自己的计划全盘托出,野心勃勃的他欲成为骠国“阿育王”。

  四十集电视剧《舞乐传奇》已播出过半,原本之前一直协助并保护舒难陀王子顺利西行的伽罗那将军之子苏决,在最近播出剧集中身份与真实想法逐渐显露。原来,他的“理想”远比伽罗那更远大——通过一系列精心策划向大唐借兵做新骠国的主宰,成为开疆拓土的骠国“阿育王”!而这一系列精心策划,从十几年前就已经开始,为确保自己的地位稳定,作为伽罗那养子的苏决亲手杀死了伽罗那亲生的两儿一女和爱妻。野心,已经侵蚀了他的人性与良知!

  历史上,作为印度孔雀王朝第三任国王的阿育王,据传说杀死了99个兄弟之后才坐稳宝座,这当然是夸张的说法,但王位争夺的血腥激烈由此可见一斑。在稳居国王位置后的阿育王更发动一系列惨绝人寰的战争最终统一印度甚至欲统治整个东南亚。苏决的野心勃勃与杀人成性,与阿育王有诸多相似之处!

  最终,阿育王被伏尸成山、血流成河的场面所震撼,深感痛悔,从小埋藏在他心中的佛性,曾一度被权欲所遮盖,这时终于被恻隐之心所唤醒。而小时候同样在寺庙修行过的苏决,最终内心的佛性能否被唤醒?剧集继续,静待那一刻早日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36292.shtml report 2878 胡海锋《舞乐传奇》饰苏决胡海锋写真搜狐娱乐讯“精良的制作水准、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演员的出色表演”成为了观众对近日热播剧《舞乐传奇》的普遍印象。随着故事情节的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舞乐传奇》拷问人性与良知 胡海锋欲成阿育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