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于敏片场太忘我 搂抱罗晋“如痴如醉”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于敏
导演于敏

罗晋花絮照
罗晋花絮照

  搜狐娱乐讯 “搂腰,搂腰,搂腰……这样的,搂腰……”,视频中所呈现的画面,正是号称“2014年暴力美学谍战大剧”的《爸爸父亲爹》的拍摄现场,而视频中大喊着“搂腰”的,就是该剧的导演于敏。据悉,当时正在拍摄一场男女主角罗晋和吕一的一场亲密动作戏,而吕一在拍摄过程中略显羞涩,让于敏导演“很是捉急”,不停的在旁指导着两人的动作神态,讲到起劲时更是亲身示范。只见于敏导演姿态婀娜,动作妩媚,无比投入,眼看就要依偎在罗晋怀里,吓得罗晋赶紧“逃之夭夭”,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

  “虐待”演员

  据悉,于敏导演在片场常常有“惊人之举”,使得主演们均被“虐”得不轻。为了追求完美的拍摄效果,一场戏往往要从不同的角度拍摄4、5遍,而演员不管是否有正面的镜头,都要全神贯注的投入拍摄,这样也能够使得对方情绪更加饱满,如此一来,一场戏就会在寒冬中冻上个小半天。同时为了照顾画面的整体效果,于敏导演会在拍摄前要求工作人员用拖布将地面拖湿,由于天气寒冷地面上很快就会结上一层薄冰,让演员们个个都成了专业的溜冰运动员,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人在拍摄时太过投入,而不小心纷纷“中招”跌倒。

  虽然在寒冬的上海拍摄的很辛苦,但大家似乎也乐在其中,当看到剪辑片段所呈现出来的效果时,演员们纷纷表示被“虐待”都是值得的,直言:“被拍得这么美,画面这么漂亮,受再多苦也值了。”

  也不“放过”自己

  如果你因此而认为于敏导演是片场的“周扒皮”,那么就大错特错了。据悉,于敏导演不仅对演员要求严格,对自己更是达到了苛刻的程度,试问你有见过这样的周扒皮吗?据《爸爸父亲爹》的主演罗晋介绍,当初合作拍摄《X女特工》时,于敏导演就特别敬业,经常因为拍戏废寝忘食,也不注意休息。如今到了《爸爸父亲爹》剧组,他依旧延续了“于敏式”的拍摄风格,对每一场戏都特别认真,经常看到他脸色惨白的坚持在片场指挥工作,“有时觉得挺心疼他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34367.shtml report 1878 导演于敏罗晋花絮照搜狐娱乐讯“搂腰,搂腰,搂腰……这样的,搂腰……”,视频中所呈现的画面,正是号称“20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