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敬媛晒私照大秀性感 新歌连登榜单前列

来源:搜狐娱乐
多栖艺人孙敬媛
多栖艺人孙敬媛

孙敬媛晒私照
孙敬媛晒私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多栖艺人孙敬媛不仅多次受邀出席时尚活动,作为创业企业家也频频亮相于各类企业年度颁奖盛典,而刚刚发新歌不久的孙敬媛,也似因新歌连登榜单前列成绩不俗心情大好,数日在微博发布自拍或写真照,大秀性感。

  孙敬媛演绎“性感女神” 《人鱼歌姬》获各方赞誉

  歌手、演员、青年企业家,孙敬媛可谓名副其实的“多栖艺人”,近来,孙敬媛也因经常拍摄的大尺度写真,被封新生代性感“女神”,除了其写真在网络上拥有的超高点击率,孙敬媛也因其身材火辣、玲珑曲线,得到了众多杂志的青睐和关注,并于近日登香港某杂志封面赢读者追捧。作为正能量艺人代表,孙敬媛也将自己的健康性感独特美经常通过微博与大家分享,而对于曾遇到的质疑和不被理解,孙敬媛也坦言,“身体是自己的,只要是健康的美的你都有权利和大家分享,当然你不可能让所有人的想法和你的一样,问心无愧就好,也谢谢喜欢我的性感喜欢我新歌的朋友们”。

  除了大秀性感外,孙敬媛新歌《人鱼歌姬》、《爱的光芒》发布后均获得较高人气支持,歌中孙敬媛高亢坚定的声音和MV中惹火喷血的性感身材,都为其新歌的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持久的关注度,《人鱼歌姬》不仅在华语音乐流行榜等多个知名榜单中均获排列前五的优秀战绩,也得众多业内人士的称赞和好评。而谈到“以爱知名,为梦想狂奔”的新歌主题,孙敬媛也表示,“我觉得这和我现在的工作状态特别吻合,为了能更好地唱歌给大家听我也弥补了自己很多的不足,也为了梦想在事业中全力打拼,我很享受这种认真投入的状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20181.shtml report 1554 多栖艺人孙敬媛孙敬媛晒私照搜狐娱乐讯近期,多栖艺人孙敬媛不仅多次受邀出席时尚活动,作为创业企业家也频频亮相于各类企业年度颁奖盛典,而刚刚发新歌不久的孙敬媛,也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孙敬媛晒私照大秀性感 新歌连登榜单前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