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年春晚公布主持人 张国立既主持又要打快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国立主持春晚,还要打快板
张国立主持春晚,还要打快板


  华西都市报讯 昨日上午,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发布春晚主持阵容,分别为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从名单看,阵容由去年的六人变成五人,央视当家花旦董卿和“春晚老人”朱军依旧榜上有名;综艺频道“新花旦”李思思和毕福剑获得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将连续第三年站上春晚舞台;而影视大腕张国立代替离职央视的李咏,首度主持春晚让人充满期待,之前网络盛传的冯小刚夫人徐帆有望加盟的消息被彻底否认。

  不变的

  董卿朱军继续领衔

  央视春晚历来主打六人主持阵容,在哈文任总导演的龙年、蛇年春晚中,主持人采取的是“四男两女”、“以老带新”的策略。随着冯小刚担任总导演及李咏离开央视后,马年春晚的主持格局由六人变成五人,但阵容基本延续去年。董卿朱军继续领衔,不难看出两人一哥一姐的地位依然无法撼动。确实,主持人作为春晚节目的重中之重,不仅要大方得体,更要具备大场面的掌控力。这对已经连续17年站在春晚舞台的朱军来说,完全不是问题,论春晚流程的熟悉度及经验,目前还没有一个男主持人能比过他。

  而董卿再次中标也并不让人意外,早在《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的录制中,冯小刚对董卿的主持就十分看好;并且马年春晚前几次的集中审看,也都是由她主持。

  有变的

  张国立替李咏担重任

  另一个堪称春晚中坚力量的李咏已经离职央视,谁来代替他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最终,最早被媒体曝光有可能担任主持工作的张国立确认补上,并且他还将身兼多职,除了主持工作,还要担任总策划、表演快板节目,可谓重任在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直被外界看好的撒贝宁,此次没有出现在名单内,令人感到意外。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19524.shtml report 3436 张国立主持春晚,还要打快板华西都市报讯昨日上午,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发布春晚主持阵容,分别为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从名单看,阵容由去年的六人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马年春晚公布主持人 张国立既主持又要打快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