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地公》热播 陆昱霖刘心悠才子佳人遭毒害

来源:搜狐娱乐
《土地公土地婆》刘心悠剧照
《土地公土地婆》刘心悠剧照

《土地公土地婆》陆昱霖剧照
《土地公土地婆》陆昱霖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谭耀文、穆婷婷、米雪、刘心悠、陆昱霖、韩栋、戴春荣等诸多明星大腕共同出演。其中,台湾当红女星刘心悠与内地实力派男演员陆昱霖在单元剧《美人照镜》中,牵手出演了一对“才子佳人”。剧中,两人遭到第三者嫉妒而遭其“毒害”。

  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是延续了“中国味儿”,以中国神话传说中充满福气与喜气的神仙“土地公婆”为基础进行创新,将古典神话与现代流行元素相融合,该剧取材于中国民间故事,以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神仙形象“土地公”与“土地婆”为主线人物,塑造了一对随和、亲切、无私、极具人情味的平民神仙伴侣,并诠释了凡间的众生态。其中,知名演员陆昱霖与台湾女星刘心悠则在《土地公土地婆》单元剧“美人照镜”中分别担纲男女一号,饰演一对郎才女貌的情侣。英俊潇洒的凌云义(陆昱霖 饰)十分钟情于温柔善良的朱慰慈(刘心悠 饰),而青梅竹马长大的凌云义和朱慰慈更是早已定下了婚约,怎料半路却杀出来个江采苹(徐申东 饰),硬是要把云义抢到自己手上。为了得到凌云义的亲睐,不惜联手“瘟神”危害人间,加害朱慰慈使其“毁容”。而凌云义丝毫没有动摇对毁容后的朱慰慈的爱慕之心,两人忠贞的爱情感动神仙,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悉,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中。究竟这对“才子佳人”是如何接受土地公土地婆的重重考验而走到一起的呢?还请观众们锁定深圳卫视每晚播出的《土地公土地婆》,一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36165.shtml report 1662 《土地公土地婆》刘心悠剧照《土地公土地婆》陆昱霖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峰联袂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土地公》热播 陆昱霖刘心悠才子佳人遭毒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