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暴》破三亿 江志强钦点姚晨出演预言成真

来源:搜狐娱乐
历年有内地女演员参演的香港班底影片票房统计
历年有内地女演员参演的香港班底影片票房统计

《风暴》姚晨海报
《风暴》姚晨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刘德华与江志强担任联合出品人及监制,袁锦麟执导,由刘德华、姚晨、林家栋等携手打造的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巨制《风暴》,在上映三周最后顺利突破三亿大关。此次姚晨在这部纯正“香港血统”的影片中担任女主角,在筹备初期江志强就对其成为港片单片内地票房最高女演员信心满满,如今这个美好“预言”已顺利成真!

  姚晨成港片单片内地票房最高女演员

  从2005年至今,随着两岸市场的相互融合与渗透,先后有许多内地女演员参与到香港班底投资制作的影片中去,并成为了一种流行的现象。而在《风暴》之前,港片单片内地票房相对较高的分别是《十月围城》的范冰冰李宇春和《寒战》的马伊俐,两部影片最终票房皆逼近3亿。不过随着电影《风暴》顺利突破3亿票房,姚晨顺应刷新了这一纪录,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姚晨是以女主角的身份将之打破,成为了目前港片单片内地票房最高女演员。

  江志强钦点姚晨出演“预言”成真

  早在《风暴》筹备期间,身为影片出品人及监制的江志强便钦点姚晨担当女主角,“她不但演技好,也很有自身的魅力,所以每次看到一些自己喜欢的剧本时,都会下意识想这个角色可不可以找姚晨演,并且还自信地“预言”称姚晨极有可能凭借此片成为港片单片内地票房最高女演员。如今《风暴》票房顺利破三亿,昔日“预言”已然成真!而姚晨也不负众望,成为全片掀起男人内心风暴的核心和密钥,正如导演袁锦麟所说:“姚晨在片中其实是另一个层面上的主导者”。在看过影片点映后,甚至有观众评价《风暴》是“为了一个女人炸掉了整个中环”。同时,影片的普通话和粤语两版配音,也都全部由姚晨亲身上阵,凡此种种,都突破了过往内地女星在港片中“打酱油”的尴尬处境,并扭转了角色上普遍存在的违和感,燕冰和陶成邦的爱情作为《风暴》的一抹暖色,为影片增色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91421.shtml report 3598 历年有内地女演员参演的香港班底影片票房统计《风暴》姚晨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刘德华与江志强担任联合出品人及监制,袁锦麟执导,由刘德华、姚晨、林家栋等携手打造的首部华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风暴》破三亿 江志强钦点姚晨出演预言成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