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剧《芝加哥》 > 音乐剧《芝加哥》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加哥》呈现百老汇原版 不惜追加500万投资

来源:搜狐娱乐
《芝加哥》剧照
《芝加哥》剧照

《芝加哥》剧照
《芝加哥》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百老汇音乐剧的“票房传奇”《芝加哥》十年之后再次在国内演出的消息,引起了戏迷们的关注。但是,记者获悉,这次音乐剧《芝加哥》的中国巡演并不顺利,由于技术实现的原因,既定的巡演日程取消了武汉、厦门、重庆三地的演出。记者还了解到,《芝加哥》北京站的演出是否能顺利进行,也受到了购票观众的高度关注。

  日前,记者从福州获悉,《芝加哥》目前已经排除了相关的技术难题,已于1月6日举行了音乐会版本的试演。主办方负责人张力刚告诉记者,随后灯光舞台技术将到位,进行全面调试,北京站演出会如期顺利进行。这一消息的发布,给北京的观众吃了一颗定心丸。

  十年之约一波三折 解密百老汇巡演团队严要求

  记者获悉,将于1月28日至2月1日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过年”的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是该剧继10年前在人民大会堂演出之后,再次在北京演出。但是,这次“十年之约”却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为了呈现原版的百老汇风味,外方技术团队的“百般刁难”让中方吃尽了“苦头”,从技术考察北展开始,一个个难题就开始让主办方头疼。主办方负责人张力刚说“从一个螺丝钉的严丝合缝,到老式样舞台“钨丝灯”的寻找,再到舞美技术的装台细节,这些都几乎能用严苛二字来形容。”

  据了解,由于外方技术的严苛要求,《芝加哥》的巡演已经取消了几个城市的演出计划,这部百老汇“票房传奇”的中国之行几个城市的取消,也让北京、上海等地仅有的演出变得更加难得。

  巡演波折似戏剧剧情 为百老汇原版追加500万

  虽然部分城市演出的取消,让主办方面临各种问题,但张力刚还调侃说,音乐剧《芝加哥》这次中国行的一波三折,就像它的剧情一样曲折。《芝加哥》的故事很离奇,一桩离奇杀人案会引起全民关注?一位律师与二个女囚犯产生了怎样的纠葛?荒诞律师如何让“牢狱姐妹花”逃脱牢狱之灾?两位女杀人犯又是如何变成了歌舞明星?这些答案都在音乐剧《芝加哥》故事中揭晓。

  记者了解到,音乐剧《芝加哥》在国内已经完成了试演,效果非常好,为后面城市的顺利演出打了一颗强心针。张力刚透露,“为了呈现原版百老汇风味,解决这些技术和舞美等问题,我们已经追加了500万的投资。”

  他说,从日前福州的试演效果来看,这次演出的《芝加哥》呈现了1930年左右的故事,所有的演员,都是来自伦敦西区驻演版本的精英演员,用中国的语言来说,他们的“唱念做打”的功力非常强,将超越任何音乐剧演员的表演、歌唱和舞蹈功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87358.shtml report 1997 《芝加哥》剧照《芝加哥》剧照搜狐娱乐讯 日前,百老汇音乐剧的“票房传奇”《芝加哥》十年之后再次在国内演出的消息,引起了戏迷们的关注。但是,记者获悉,这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