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碟超级“卖萌” 《神偷奶爸2》试片笑声不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森碟与邓超在发布会现场 


  扬子晚报讯 1月10日,由环球电影公司出品,以“小黄人”形象风靡世界的系列动画片《神偷奶爸2》(含IMAX3D版)将正式上映。前日,IMAX公司在上海某影城举办了提前观影会,媒体、意见领袖及业内人士出席并观看了IMAX 3D版《神偷奶爸2》。过程中,大家纷纷被无数笑蛋击中,影厅中洋溢着一片欢笑声。

  森碟配音

  这次配音版将更受欢迎

  一般的好莱坞影片媒体试片场,都会选择原声放映。但《神偷奶爸2》的一大卖点便是如今的超人气童星、田亮女儿森碟为黑发公主艾格尼斯配音。片方自然也投观众所好,放的是配音版。果然,当大银幕上的黑发小公主第一次出场,怯怯地问:“仙女在哪儿?”台下的观众顿时被融化了。与职业配音演员不同,森碟的咬字不算清晰,她说台词时几乎没有声调,但那种乳臭未干的稚嫩,恰好非常适合这位小公主。《神偷奶爸2》中,属于艾格尼斯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她承担了卖萌以及温情的部分,片中,黑发小公主渴望有一个妈妈的表白,真挚动人。片尾,黑发小公主朗读了这段练了多次的对新妈妈的赞美和爱,配上既害羞又可爱的表情和动作,和艾格尼斯契合度百分百,台下观众内心瞬间被爱充满。而邓超的配音相当专业,声音颇有磁性,与角色十分合拍。看来,这次《神偷奶爸2》的配音版将比原音版更受欢迎。

  据了解,森碟有这么出色的表现,得归功于妈妈叶一茜的指导,这些台词都是森碟跟着叶一茜一字一句说的。配音时,森碟频频念错字,在说“我知道你为什么是男孩,因为你是秃子”时,她将“秃子”说成“秃子儿”;在念“五月五日节”时,她总是颠倒成“五日五月”,惹得周遭人爆笑。

  森碟首次献声,表现精彩,让人对她的大电影《爸爸去哪儿》充满期待。她是否会沿着童星之路走下去?前日北京首映式上,田亮表示,“她明年开始上学,学业为重。我会把Cindy保护起来,让她后面的日子也跟其他小朋友一样。”

  剧情不够

  神偷奶爸忙着为孩子找妈

  《神偷奶爸2》在剧情上不如第一部。光是电影名字,就“名不副实”。因为,在第二部里,这位神偷奶爸格鲁根本就没有真正偷东西,要知道第一集里,他可是偷了月亮的呀!倒是他的怪博士老头搭档,仍然有着当坏人的壮志,看格鲁雄心已失,思考良久选择了辞职,投靠了恶人阵营。《神偷奶爸》系列的原译名是《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只是这片名听起来太不卡通,才换了另一个名字。与第一部相比,尽管高科技动漫特色仍在,比如能上天,能下海的汽车、重要道具唇膏电击枪,还有失窃的“基因病毒”。但剧情就低端了,大反派在半程就出现,格鲁自始至终扮演好爸爸,没有第一部里的性格。第二集里惟一的进展,是格鲁借工作便利,给孩子们找了一个妈!

  “小黄人”引爆笑

  卖萌扮贱,最佳动画片配角

  《神偷奶爸2》的重点其实并不在剧情,而在于每个搞笑卖萌的细节。从开始的“仙女驾到”派对,到片尾的婚礼派对,电影都在不停地卖萌玩幽默。而小黄人堪称动画片最抢镜“配角”。第一集,这些形似胶囊的小黄人已经在全球拥有无数粉丝,第二集里,小黄人更是充分发扬卖萌无限,至贱无敌的特色。而且它们人数众多漫山遍野,电影结束时,观众满脑子里都是大片大片、挤来挤去、叽叽喳喳的小黄人。

  “小黄人”其实是男主角格鲁和他的怪博士用基因变异的DNA、脂肪酸、两杯半香蕉泥做成的迷你机器人,格鲁创造出它们来当自己的助手。小黄人一般身高在100厘米以下,短胳膊短腿,没有腰身,形状很像一粒胶囊。每个小黄人都有自己的名字。它们个性丰富,状况百出。有的呆萌,喜欢复印自己的屁股;有的过度活跃,经常把事情搞砸;有的感情丰富,最喜欢和小伙伴玩亲亲……在片中,它们担当了保姆、助理、间谍、消防员、司机,甚至派对上的花童,平时也帮着格鲁制造果酱。

  有趣的是,小黄人还拥有自己的语言,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配合动作,观众都能理解它们的意思,这简直是再现了无声片的特色。关于小黄人的那堆“叽叽喳喳”没有人听得懂的火星文,别以为它们只是随便在瞎吵吵,其实这些语言也是大有来历的。给小黄人配音的是导演皮埃尔·科芬,皮埃尔·科芬用了包括法语、英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还包括一些菜名。

yule.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1/07/content_130221.htm?div=-1 report 4430 森碟与邓超在发布会现场扬子晚报讯1月10日,由环球电影公司出品,以“小黄人”形象风靡世界的系列动画片《神偷奶爸2》(含IMAX3D版)将正式上映。前日,IMAX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森碟超级“卖萌” 《神偷奶爸2》试片笑声不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