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崔健央视春晚秘密排练中 将唱《一无所有》

来源:搜狐娱乐
 崔健将登央视春晚


  信息时报讯 央视春晚第四次节目审查于昨日在央视老大楼举行,这也是第一次大联排前,春晚剧组最后一次集中审看节目。

  在四次审查结束之后,春晚的各类节目也将会基本敲定,进入到大联排。据悉,往年春晚中少见的摇滚元素,今年将会在春晚中有所彰显,其中“摇滚教父”崔健早已接到春晚剧组的邀约,并正在秘密排练中,若一切顺利,他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这也定会是春晚颠覆性的一次变化。

  同样看似小众的,“快男”主题曲《追梦赤子心》的原唱Gala乐队也被春晚剧组挑中,将首登春晚。

  事实上关于崔健上春晚,最先源于高晓松的一则爆料。

  日前,在其参与的《中国音超》的录制环节中,高晓松便透露,崔健有望现身央视春晚,这也让一旁的黄健翔大为惊讶,称“那可是颠覆性的。”

  尽管高晓松在节目中以签过保密协议为由,并未多谈春晚的事宜。但昨日有消息指总导演冯小刚的确向崔健发出了春晚的邀约,而崔健目前也正在为春晚积极准备中。如果最终审查一切通过,这将是崔健首次登陆央视春晚,而他演唱的曲目目前暂定为他的代表作《一无所有》。

  身为中国“摇滚教父”的崔健,出道30年却极少参与央视的节目,甚至还直言不讳地批评过春晚。直到去年年初,崔健才再登央视,录制《首席夜话》,这让外界又看到了一种新的可能。

  对于春晚,早在10年前,崔健的经纪人就曾表示,如果央视春晚邀约,崔健也会认真考虑,“但真唱是唯一的条件。”而多年来,“特立独行”的崔健也一直坚持“真唱”,因此即将首登央视春晚的他也定会真唱到底,甚至不排除把自己的摇滚乐队搬上春晚的可能。

  此外,除了崔健这样的老牌摇滚歌手外,在马年春晚中,也会有一支新生代摇滚乐队——Gala,他们的代表作《追梦赤子心》去年便被湖南卫视挑中,成为《快乐男声》主题曲,大热一番。而这首被誉为年度励志金曲的《追梦赤子心》也将在春晚的舞台被Gala乐队再度演绎,让场内外的观众跟着呐喊的节奏,“躁动”起来。

yule.sohu.com false 搜狐娱乐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1/07/content_2506009.htm report 2819 崔健将登央视春晚信息时报讯央视春晚第四次节目审查于昨日在央视老大楼举行,这也是第一次大联排前,春晚剧组最后一次集中审看节目。在四次审查结束之后,春晚的各类节目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曝崔健央视春晚秘密排练中 将唱《一无所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