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缉毒警匪剧《背影》反响佳 刘晓虎首演卧底

来源:搜狐娱乐
《背影》刘晓虎诠释卧底柔情
《背影》刘晓虎诠释卧底柔情


  搜狐娱乐讯 以缉毒刑警生活为素材的电视剧《背影》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后,反响颇佳。《背影》取材广东惠州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李学磊的长篇小说《对峙》,由内地当红小生刘晓虎担纲,香港艺人午马、洪欣等主演,是一部反映缉毒警察一线工作状态和情感生活的大戏。

  刘晓虎挑战“腹黑”卧底

  以《丑女无敌》系列男主角费德南一炮而红的刘晓虎早已是无数80后观众心目中的“女性杀手”。此番刘晓虎不但变身缉毒刑警,而且出演了一位命运曲折、情感备受煎熬的卧底警察,转型的勇气可谓难得。在戏中,刘晓虎饰演的刑警支队长古慧生,因为八年前与黑帮老大刘万东的一段不为人所知的交情,犯下了致命的错误。一起命案发生,引来警队高层震怒,虽然命案告破,但战友卢俊义的牺牲彻底地击垮了古慧生强绷的那根神经。与此同时,一个庞大的贩毒集团在整起案件中一直处于若隐若现的境地。古慧生选择了离开警队。此时此刻,故事才刚刚开始。

  刘晓虎说:“古慧生是我诠释过的最复杂的角色。与黑帮大哥的那段往事,给他刑警生涯打上了永远的烙印。当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都怀疑他的品格的时候,他的人生跌入了最低点。我诠释的古慧生,特别注重的是他从人生最低谷一点点爬起,振作,接受新的使命,为自己正名的这个信心重建的过程。”

  签约颁德传媒 新年计划再起航

  2013年年底,刘晓虎与原经纪公司解约,正式加盟颁德传媒集团。这也许意味着刘晓虎告别以往“俊朗偶像”的岁月,进而迈入“品质熟男时代”。挑战新的角色,正是源于刘晓虎阅历的成熟丰富,精神上稳健成长。据刘晓虎的经纪人透露,颁德传媒集团将每年为他量身定制一到二部影视作品,在公司力推下,2014年刘晓虎的演艺事业将迎来新的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67270.shtml report 2592 《背影》刘晓虎诠释卧底柔情搜狐娱乐讯以缉毒刑警生活为素材的电视剧《背影》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后,反响颇佳。《背影》取材广东惠州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李学磊的长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缉毒警匪剧《背影》反响佳 刘晓虎首演卧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