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可《利箭纵横》热播 双辫造型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可《利箭纵横》剧照
王力可《利箭纵横》剧照

王力可最新写真
王力可最新写真

王力可双辫造型深入人心
王力可双辫造型深入人心


  搜狐娱乐讯 抗日谍战大戏《利箭纵横》已于1月1日起在安徽、贵州、黑龙江、重庆等多家卫视火爆开播,该电视剧由王力可、于震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这部开年大戏不仅场面激烈、阳刚味十足,在一片烽火硝烟中也不乏清新柔美的女性角色,内地实力派女演员王力可饰演的“桃花”就是其中重要的一抹亮色,其双辫造型惊艳亮相,一经出场马上深入人心。让观众朋友们眼前一亮。

  该剧讲述抗战初期,一架日军战斗机迫降鲁西南山地,掌握重要军事机密的日本间谍桥本隆一潜逃。由李剑带领的利箭特战队奉命抓获桥本隆一,并从桥本的口中获得重要情报,即日军目标徐州,欲占据金山城为大后方,进而发动徐州战役。李剑及利箭特战队作为先遣部队,挺进金山城,执行代号为“纵横”的特别任务。利箭特战队在淮北小镇遇上杂耍艺人王大力和龙方,众人一同火烧皇协军军营,擒住土匪,智取皇协军武器,成功占领金山城。之后与鲁西南八路军刘团长部队及林筱雨领导的金山城游击队会合,大败赵家圩子保安队和金山城驻守日军部队,坚守金山城。剧中王力可饰演的桃花出场就令人十分惊艳,头顶两根大粗辫子、身穿红色大花袄,怀抱一个虎头枕,在战乱的背景中格外显眼。而王力可在剧中的出现相当惊艳,深入人心,让观众朋友们眼前一亮。这一造型播出就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网上还有热心观众提问王力可,每天顶着这两个大辫子出去演戏不会累么?王力可表示,“桃花”的整个造型,都是她跟造型师商量之后的结果,而那个虎头枕也是她建议加上去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25555.shtml report 1897 王力可《利箭纵横》剧照王力可最新写真王力可双辫造型深入人心搜狐娱乐讯抗日谍战大戏《利箭纵横》已于1月1日起在安徽、贵州、黑龙江、重庆等多家卫视火爆开播,该电视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力可《利箭纵横》热播 双辫造型深入人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