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票房:元旦当日票房过亿 贺岁档持续低迷

来源:搜狐娱乐
《等风来》剧照。
《等风来》剧照。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上周大盘一共4.67亿,虽有元旦假期的撑场,但总票房还不如上上周(5.72亿)。具体来说,上周除了元旦当天大盘超过1亿、31日9100万外,其余几天大盘都在五千万上下,甚至连周末都没有刺激到影视,周六7000万算是贺岁档周末票房中较低的一个数字,没想到周日竟然跌到5730万——这几乎相当于票房半价的一个普通周二的当天票房。

  上周虽然也有此前大众较为关注的两部国产片《等风来》以及《救火英雄》两部点映,但无奈量级无法与前一周的《新警察故事2013》相比。《等风来》首日以17.5%的排片量获得2100万(含点映)的票房, 6天累计总票房是6050万,但大盘依旧被《警察故事》、《私人订制》所占领,这也影响到《等风来》排片量的逐日递减,首日冲到1830万的高票房后,接下来的几天票房都维持在600万左右。倒是《救火英雄》凭借良好口碑,首日13.48%的排片量到了周日则增为15.17%,每天票房维持在一千万上下,三天一共累计3300万,对于一部由谢霆锋领衔的灾难题材点映来说,这个成绩也不够理想。

  好莱坞及合拍片方面,由于都是没有什么话题、明星且在北美上映过很久之后的批片,《圣杯神器》、《史前怪兽》上映前鲜少看见有宣传,票房分别是1560万和2840万,非常惨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2996447.shtml report 1152 《等风来》剧照。搜狐娱乐讯(三三/文)上周大盘一共4.67亿,虽有元旦假期的撑场,但总票房还不如上上周(5.72亿)。具体来说,上周除了元旦当天大盘超过1亿、3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一周票房:元旦当日票房过亿 贺岁档持续低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